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点匪夷所思那种,小时候被语言暴力长大,长大后比如说她亲
匿名
有点匪夷所思那种,小时候被语言暴力长大,长大后比如说她亲姐姐住院,但是身边有男朋友,她觉得不方便就一次都没有去看,后来导致姐姐寒心,我受伤了怪她不关心她就直接走了,说觉得我看到她生气,我有危险的时候怪她不关心,她就更不关心了,比起我真正的安危,说觉得那我会认为是我说她才关心的,对我的好也都是在弥补自己的内在小孩,这种分不清轻重缓急,永远在自己不准确的视角中,是怎么回事?
12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你好,能够看得出来,你非常希望母亲能够站在他人的角度来看待问题,能够给你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但是不知道你的妈妈她经历了什么,她可能是由于生命早期的经历让她缺乏安全感,潜意识里的不安全感给他带来的焦虑,让她不能正常的思考,做事好像也不太适宜。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局限性,这与她自己的成长经历有关。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太脆弱了,太害怕被伤害了,所以,她只能顾得上保护自己 看不到其他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我们不能要求父母是完美的,但是我们可以要求自己做得更好,不依赖
咨询师
罗楠
3年前
对于你妈妈这类行为方式带给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凌晨六点钟,我还在睡梦中。却又有一个知识点闪现在我的脑海里,我边睡边思考到。【自私】的人,【情绪不稳定】的人,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吃过大苦】! 你看一个人如果【拥有足够的安全感】,有爱他的支持他的家人,他遇见事情更容易【情绪稳定】,他会觉得,这事出了,【我知道我是安全的】,因为我知道家人们会一起想办法渡过难关。【我不是孤独的习得性无助】,实在不行,我不要了,我们一家人在一起还能饿死?所以【更容易平稳的处理事情】。 越是长期处于【没有安全感】的环境,【不被善待】的人,遇见事情越【容易极端】,越【容易情绪失控和焦虑】,因为没有人帮他,【习得性无助】,又雪上加霜,他会【自私】的觉得,咋都这样,爱咋咋地,管你们的,我好就行。甚至严重的还有可能【反社会】你觉得呢??
ihii
这句话对吗
七彩云朵
分手了拉扯了大半年,一直没有彻底断联,总是断联几天就忍不住又联系了,拉黑删除好几次自己控制不住又加回来。让对方拉黑我对方也不拉黑。我无法狠下心来,一直在内耗,太难受了。对方一直用忙做借口敷衍我不见面,却有时间和朋友见面,身边全都是异性朋友,我看到他和那些女生在一起玩心里特别难受,觉得暧昧。我知道自己没有身份去管他和别人怎么样,但就是会吃醋,占有欲。对方给我的解释一直都是自己很忙,为什么不喜欢了不能直接承认,却一直吊着我见面,实际根本见不到。我还心存幻想他是真的太忙所以没空见面,自我欺骗对我不是不喜欢。我不知道对他是喜欢还是执念了。他也让我不要纠缠他了,说已经分手了。是我自己一直困在原地走不出来,只要他回我信息就觉得还有希望。我宁愿他对我说一些绝情的话我能更快走出来。
笙亓
是不是太在意他人感受的人,总是让别人误以为对对方有其它意思。 最近去了一个浮躁的地方,弥漫着人们自己无法看到的欲望,自己觉得很累。 总有异性对我散发出暧昧的信号,我觉得自己的气场有问题,虽然知道那些不是自己想要的,但还是不够坚定。
余生请你忏悔
自己的时间经历不由自主得投入到痛苦当中,好像已经习惯了。 好不喜欢这样。
阿連.Daredevil
成都的有轨电车特别的有意思,其实就是一个行走在地面上的地铁,有人说跑起来不快,但我感觉跑起来蛮快的,嗖嗖的,速度和摩托车差不多。车厢不长,但比较宽阔,里面像公交车,外面像地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