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初中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我知道早恋不对,但我还是放不下
匿名
我初中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我知道早恋不对,但我还是放不下怎么办?
14温暖
13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娟
3年前
你现在是初中生?
咨询师
汪国琴
3年前
双向成长和奔赴 有时候也不一定是不好的事情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恭喜你你成熟啦,好事,好好把握身心都会健康的,大叔我当初早恋才学习成绩上去了的。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先保持纯洁的友谊,如果你们能一起成长,那么将来一定很好
咨询师
朱双
3年前
4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鹿鹿
矛盾又纠结,面对他们的唠叨,我现在已经只会回答:嗯、是 不想再被伤害,所以只能回避他们,情感上也是!
归寂
过年期间言多必失,和老公的堂哥的老婆聊天,交谈中说出来的话被嫉妒,可能有些言论被人讨厌 然后就会因此受到他人反侵害,第二天我和老公吵嘴表情没有管理,他就抓着我问问题让我当众出丑,以及他和她老公也就是堂哥可能说了什么,那天堂哥也在,看我的眼神和时间是不喜欢的,是时间长的。这个堂嫂还去拉帮结派我处不来的回娘家来过年的大姑姐,大姑姐说社会需要堂嫂那样的人,来到我们家会人家会很殷勤假装做家务,我就真正被比下去。头疼的是,我还是个特别在意别人看法评价的人,每次想到都要拿来折磨自己一遍,那个堂哥的眼神,和堂嫂的欺负我没成本的我言多必失我被拿捏,,我感到腿软。
小BB贝
发现身边的异地恋都是在异地状态手机上分的手,见面个个都舍不得分,真不是不喜欢,实在太现实,真的是造孽啊……没异地的话至少还能成几对,现在几对下来剩一对还坚持,但也5 6年没结成婚,还在想办法规划未来,唉,这种恋爱谁恋谁知道呀……
cake
讨厌吧唧嘴!每天听到这样的声音都是折磨!吧唧嘴的都是低智人类!大脑空洞的人类!低等人类!
miu
寒冬或酷暑 你若尚在多好~
mm
做什么工作都觉得没什么意思,做一段时间就很容易厌倦。就不想再继续和坚持。也没有什么事情能让自己很兴奋,很有激情,很开心。但如果什么事情都不做,也会觉得很无聊。休息,旅游什么的也不会让自己很开心。这是怎么回事儿?要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