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表完白了,但被拒决了可能我小时候不懂
喜欢下雨天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表完白了,但被拒决了可能我小时候不懂事,给她的映像不好,可是在这段时间我变了比以前更好很多所以该怎么办?
14温暖
13回答
雒燕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你好,根据我的经验你该保持健康心态,时常骚扰,且战且退。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不喜欢你的人不强求,让自己更好,也许更合适的人就在路上
咨询师
华燕
3年前
你很勇敢,和喜欢的女生表明了自己的对她的喜欢,所以对方也明白了你的心意,对方拒绝的理由是什么?是对你以前的陈旧认知而产生的不好的感受吗?如果是这个,那就以朋友的身份和她多相处,让她看到现在真实的你,这样或许会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咨询师
刘持云
3年前
欲速则不达。可以一方面研究对方的兴趣爱好,一方面提升自己,恰当展示自己的优势吸引对方。具体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唐瑞鑫
3年前
58"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人生也要有容错率… 对自己也是,对孩子也是,对家人也是,对外人也是…
发芽吧
如今我不再如醉如痴,也不再想将远方的美丽及自己的快乐和爱的人分享。我的心已不再是春天,我的心已是夏天。我比当年更优雅,更内敛,更深刻,更洗练,也更心存感激。我孤独,但不为寂寞所苦,我别无所求。我乐于让阳光晒熟。我的眼光满足于所见事物,我学会了看,世界变美了。——赫尔曼·黑塞 《堤契诺之歌》
胖胖
和父母的关系就是你挂电话好了我挂电话,你说两句我挂了我说两句你挂,别指望着他好好说话,说别人不回你,想想你之前有没有回别人,我都不好意思问
小BB贝
找对象的时候才发现我对地域要求非常严格。和前任分手很重要原因是我不愿意去他的城市,现在亲戚朋友同学给我介绍对象,不管是多么优秀、多么喜欢,我都有所顾虑,接受不了对象离我太远,然而他们都觉得我嫁人理所当然是要去到他们身边生活。 我没这个勇气离开我的舒适圈。现在不是没对象,而是我把自己圈住了,我内心对异地和对离开现在的圈子非常排斥,我觉得这是个非常不好的现象。要怎么办才能把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情变成接受?或者对异地没这么排斥厌恶?我严重到傍边城市,开车一小时都接受不了。是不是很严重了我???
开欣麻花
还是我是五年级的时候吧,我练过一年的古筝,然后从那之后就特别喜欢古筝了,但是我之前去过我妈两次,他都没有给我买给我道歉,太贵了,可以安慰我一下吗?
豌豆
5月底,他合同到期,疫情好转,城市可能很快放开,约定他来我城市的日子到来了,他一个月不理我,我因疫情一个月不用工作,经过这一个月,我基本上已经放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