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父母的关系就是你挂电话好了我挂电话,你说两句我挂了我说
匿名
和父母的关系就是你挂电话好了我挂电话,你说两句我挂了我说两句你挂,别指望着他好好说话,说别人不回你,想想你之前有没有回别人,我都不好意思问
15温暖
12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5"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理解你的交流方式,就是都对对方不满意呗!父母总得要个面子,你主动和他们亲近,看看效果如何?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改变不了你面对的人和事,就改变自己和对方的交流互动模式。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来你们的母女关系已经紧张很久了,妈妈是孩子的榜样,一言一行都影响孩子。
咨询师
顾菊萍
1年前
7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丈夫2019年去世,留下儿子(6岁),目前跟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公婆对于遗产以及对于我的态度极端恶劣,我出于各种考虑(舆论压力,善良的不想通过法律)一直未起诉!现在压力好大!
容清鹤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ABCD
什么都不想要,不想要孩子,不想要老公,不想要父母,不想要家,什么都不想要,我是抑郁了吗?好无力。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当我想未来要多上几年班的时候,还有人养老金受并轨影响呢,当有人觉得养老金受影响的时候,还有人因为额外加了五年不再打算交呢,当然,还有那早就不受影响的,所以,已经很好了,没有太大痛感
。。。。。
我有点害怕
酷yi些.
老师是因为我俩在一起半年多了想法,而他一开始说让我去他家先见父母,后来我不去,然后又一次又问我去他家玩,我还是不去,后来他说你不去,咱们俩就只能保持这种关系,之后家里有人给介绍对象,父母问我,我一口回绝了,我就问他什么想法,他对我说要不就听你父母的话,你去找一个好的吧,我是女生,他00的,我98的,大概分开三天了,然后现在联系方式都没删除,只是不联系,然后就是他也没办法说服家里人,也因为最近自己好多事要忙,就给我说现在先各自好好生活,暂时两个人好好生活 他先解决他的事 ,他给我发消息一直在说我就希望咱俩能好好的,我把我的事弄完,咱俩都好好生活,就是暂时是这样,暂时好好生活,今天他给我闺蜜说了,让我闺蜜这几天多给我联系,说我俩分手了,他还发了快手 文案就是说,有些事是真的无能为力,我想知道他现在是逃避我,还是就是等忙完就回来了,还是就是不想在一起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