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都不想要,不想要孩子,不想要老公,不想要父母,不想要
匿名
什么都不想要,不想要孩子,不想要老公,不想要父母,不想要家,什么都不想要,我是抑郁了吗?好无力。
10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再云
1年前
其实你不是不想要,而是太累了。你有可能感觉被生活欺骗,被亲情辜负。暂时允许自己休息一下,好好爱自己,只有爱好自己才有力量去爱别人。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在低谷时,不要做任何的决定。可以慢下来,停下来看看,自己到底怎么了?为何这样无力?你真正渴望的是什么?什么拦阻了你的实现?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有抑郁情绪,但不一定是抑郁症。只有精神病医院的医生可以判断此事。现在人的生活压力很大,越来越多的人不想结婚生孩子,这没问题啊,各有各的人生。。。
咨询师
黄娟
1年前
此时此刻可能你需要更多的自我关怀。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感觉你好无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胖胖
怎么解决什么都想体验的心态
小鹿
他们不理解我,我也不说出来(因为之前反复沟通都没用)。所以我在家不和他们说话,在心里告诉自己要远离他们,以免自己再受伤害。他们现在对我也挺好,但我很怕受伤害,宁愿让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在家里当成一个透明人也不愿和他们在解释说话,我好像把自己完全隔绝了。我很痛苦,我肯定自己需要和他们交流,但我又排斥这么做。
大了
如何看待 人与人之间不具可比性 这句话
胖胖
社恐犯了太严重了租房
小柯
所谓活在脑袋里,就是瞎想。用脑子去对付别人。处理事情。这是对的,但是不能过度。要在交流中,交谈中,在关系里交流。关系中解决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