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5月底,他合同到期,疫情好转,城市可能很快放开,约定
豌豆
5月底,他合同到期,疫情好转,城市可能很快放开,约定他来我城市的日子到来了,他一个月不理我,我因疫情一个月不用工作,经过这一个月,我基本上已经放下了!
20温暖
22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放下了就好好作别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他一个月不理你的原因是什么呢 他一个月不理你,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不知这一个月,你经历了怎样的心路过程?放下..放空....为你加油!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放下这个词蛮好的,小娅,放下对你来说的意义是什么呢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能够放下一段感情也是一种莫大的考验和成长,可以想的到在这一个月里你内心所承受的压力和矛盾挣扎以及需要面对内心柔软的那种勇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1
焦虑,又失眠了
小粉豬
今天跟他在吵架,感觉他很烦躁,也很生气的话我们对于见面的地点各有所见,争持不下,他的态度也越来越差
今天本来有点被他勾到的,但是我突然觉察到自己很生气,也很委屈,也有些无奈,所以我就选择稳定好自己,即便他说了一些态度很不好的话,涉及有点人身攻击的感觉,但是我还是选择回到自己,很稳定地跟他表达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感受,也没有跟他争执
怎么样也好,自己的感受想法还是很重要的,不要被任何人影响到我的心情,感觉自己今天真的做得很棒,欣赏自己的话给自己一个鼓励
别人怎么看,怎么说,那是别人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嘉嘉游
对方约我去唱K,然而我五音不全... 异性约我去唱K,就我们倆,我要不要去呀,不去的话怎么找理由拒绝呢,因为我五音不全呀,或者怎么委婉表示,换一个其他项目呢,两人约会除了看电影 吃饭这些还有什么玩法吗 看电影 吃饭都去过拉
赵大大
我跟女朋友异地就是因为本来定好五号去看一开始不能确定五号能不能请下来假期,就说拖拖拉拉,现在叫她很失望吧,心里慌今天去了估计也是不好的结果,老师们,我今天下午见面要怎么做才能扭转局面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想找个人陪我去医院,唉,找不到
Master
犯过错后,总是自责放不过自己,有的错就是犯了又犯。内心总是觉得,你犯了错,给别人留下了坏印象,怎么改别人也不会改变对你的印象,因为从小到大,犯了小错,大错不论邻居,同学,老师,父母,都会给自己打上标签。 就算现在长大,我看到别人犯过自己的错,别人也会说你以前也那样好意思说人家,或者附近有些坐过牢的,或者什么错事,十几年过去了都被人讨论,这种现象几乎整个中国都是。 网上,现实的,或许我从小经历导致我形成了这样的思维模式,犯了错很自责,以及觉得都留下坏印象了,怎么改都没用,一而再再而三犯一些错,不能原谅自己。 一直以来都在这种,内疚,自我攻击中度过,很影响我的生活方面,每天都担心犯错,害怕,恐惧,有时喝酒就经常犯以前的错,咨询了很多,都跟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都是这种道理,谁都懂得。 对咨询也有些失望,很多都是讲些空洞的理论,说实在这些东西我都经常看,某些文章更详细,但是都缺少行动步骤,思维都是行动,经历形成,所以理论也需要有行动的支持,想改变信念,形成新的模式就需要有新的行动,新的经历才能改变,价值改变了,信念就变了,我缺的就是行动方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