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今我不再如醉如痴,也不再想将远方的美丽及自己的快乐和爱
匿名
如今我不再如醉如痴,也不再想将远方的美丽及自己的快乐和爱的人分享。我的心已不再是春天,我的心已是夏天。我比当年更优雅,更内敛,更深刻,更洗练,也更心存感激。我孤独,但不为寂寞所苦,我别无所求。我乐于让阳光晒熟。我的眼光满足于所见事物,我学会了看,世界变美了。——赫尔曼·黑塞 《堤契诺之歌》
14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与过去和解,因为我们过的全部都是现在和将来!!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人生是,独善其身,与同甘共苦,兼而有之。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今天在昨天的经历中成长,让一切都助你更美好!
咨询师
殷悦
2年前
咨询师
盛文静
2年前
1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问别人你是怎么走出心痛的。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怎么才能把他留下来,不让他走。
AVEnie
嘉嘉游
感觉有点不值得 入职这家公司2年的了,有一个部门同事和我是同一时间的入职的,和我一样的年龄,当时不懂得东西很多都是问我的,我也有教她,现在准备离职了,我问看看她的离职交接内容是怎么写都不肯,因为我也提了离职,也差不多要走离职交接的流程了,之前还说互换离职交接,今天让她发给我,一直各种理由就是不肯发给你,真让人心寒,发我会怎么样,真的很失望
缺爱的灵魂
一个男人曾经可以不断换女人,发生一夜情,但是他承认的女朋友只有2.3个,包括被他承认的女朋友,也一直没有带回家见父母,这种男人是不是花心的?有没有浪子回头,对一个女人动了真感情的时候呢?
叮当
为什么每回买手机,我都把手机内存弄满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就是下载了很多软件。我下载那些软件是想用的。我有强迫症。我应该怎么才不能把手机内存弄满。
叮当
不结婚就是罪人吗,我不想结婚,别人介绍就得去看吗,我不想处对象,我想以后自己一个人过。为什么人非得结婚呢。同龄人都结婚生娃了,我没有结婚就是耻辱吗。为什么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吗。去别人家的日子不好过 。我也不想享受性福生活。我连人家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不知道。好的人全都早结婚了,剩下的都是不好的人。我不想将就,我也不想凑合。如果嫁人以后痛苦,我可以选择不嫁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