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结婚就是罪人吗,我不想结婚,别人介绍就得去看吗,我不想

匿名
不结婚就是罪人吗,我不想结婚,别人介绍就得去看吗,我不想处对象,我想以后自己一个人过。为什么人非得结婚呢。同龄人都结婚生娃了,我没有结婚就是耻辱吗。为什么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吗。去别人家的日子不好过 。我也不想享受性福生活。我连人家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不知道。好的人全都早结婚了,剩下的都是不好的人。我不想将就,我也不想凑合。如果嫁人以后痛苦,我可以选择不嫁人吗。

8温暖
2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顺其自然,幸福就好!无论结与不结,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结婚是人生中的喜事

好像有人让你感觉不结婚就是耻辱,如果你告诉这些人你不结婚,你也不去相看,会怎样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