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结婚就是罪人吗,我不想结婚,别人介绍就得去看吗,我不想
匿名
不结婚就是罪人吗,我不想结婚,别人介绍就得去看吗,我不想处对象,我想以后自己一个人过。为什么人非得结婚呢。同龄人都结婚生娃了,我没有结婚就是耻辱吗。为什么别人介绍我就得去看吗。去别人家的日子不好过 。我也不想享受性福生活。我连人家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不知道。好的人全都早结婚了,剩下的都是不好的人。我不想将就,我也不想凑合。如果嫁人以后痛苦,我可以选择不嫁人吗。
8温暖
2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丽娟
1天前
39"
咨询师
陈晓娟
1天前
顺其自然,幸福就好!无论结与不结,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咨询师
张清玉
1天前
40"
咨询师
傅益红
1天前
结婚是人生中的喜事
咨询师
谷春华
1天前
好像有人让你感觉不结婚就是耻辱,如果你告诉这些人你不结婚,你也不去相看,会怎样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近期我的桃花不少,但烂桃花多。昨晚和大学同学吃饭,他有意把同事A介绍给我。我对A印象蛮好的,也不讨厌和他有下一步发展,但不能接受他们和我不在同一个城市,开车都要2小时,我上一段感情就是因为异地恋谈了几年都没结果,恋爱中的我非常喜欢陪伴,所以不想再重蹈覆辙,也没勇气谈这么辛苦的感情。把想法和同学说后,他表示理解,说很遗憾认识的朋友都不生活在我周围,帮不上忙。我自己也有点失落,也会想是不是自己太挑剔了,还没谈恋爱就把顾虑摆在前头,怕这怕那的……如果我一直这样,是不是不可能找到对象?
情说969086
最近我老公工作上有些不开心,我不太会安慰人,有时候我自己脾气不太好,也不想影响到我老公的心情,我需要怎样做,让我老公心情好一些呢
胖胖
怎么样才能在不太痛的情况下接受社会的毒打 就是别人各种难听的话攻击你的话 我想脱敏 隔靴止痒好不了 但是我好害怕啊特别容易受到冲击
暖暖
去年三月份相亲认识的,今年12月初订婚,订婚前后才开始有了第一次发生关系,共发生了四次,每次他都很快,一两分钟,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射了,他说他太激动了,控制不住,这属于早泄吗?我该怎么跟他谈这个问题呢?而且他好像对这个不感兴趣似的,他今年32岁,也不应该是年纪问题啊,我都怀疑是不是自己有魅力了,我长相也不错,属于中上等,而且很有气质,我昨天微信和他说我在网上查了可能属于早泄,他说他太激动,应该不是早泄,如果是回头会去看医生的,也说如果满足不了我,会打击他的自信心了,我也怕伤他自尊,打击他,可是一两分钟,确实满足不了怎么办?早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能治愈吗
殿下
荣格曾经说过:“没有痛苦,就没有意识的觉醒。”要疗愈自己,就要直面自身的痛苦,不要再避开它、掩饰它。将情绪积压在身体里,我们会付出巨大的代价,压抑会使我们无法体会快乐、平和,以及同情心。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谈对象麻烦死了,这事,那事,蛮烦的要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