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最近明明不是有意的,做事却经常得罪别人,我觉得我
匿名
为什么我最近明明不是有意的,做事却经常得罪别人,我觉得我人缘已经差到一定地步了
18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69"
咨询师
唐瑞鑫
3年前
你好,你说人缘差是最近一段时间的事吗?还是一直都有这样的问题呢?有时我们会无缘由的得罪了别人,只要你的心不为难自己我相信被得罪的人也会很快放下,欢迎与我私聊。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收到了很多这样的负面反馈吗?总结一下是什么原因呢?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可以说说具体的事情吗?有时候就会出现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的情况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得罪人和人缘差,感觉在因果关系上并不是很顺畅,也许是有别的原因存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即希望老婆比他有钱 又希望生活方式和传统观念和他一样 生活起来没有那么多格格不入的地方 还希望老婆全全负责家务 工作 还希望老婆漂亮 并且允许他在外面有其他喜欢的人
熊二
最近觉得很累,很想放弃工作,但总裁又对我很好,把所有不配合我工作的同事都辞退了;每天忙工作;回到家里又忙小孩,觉得没人真心为我着想为我分担;家里和工作是很难兼顾的,老公只会说,太累的话就专职在家,而不是说我给你分担一些。他上班比较晚,但是也不提前起来给小孩收拾送小孩上学,而是睡到等我收拾好了开车再和我一起送,然后我上班又迟到了。习惯付出的人,别人都觉得是理所当然。作为人何为正确
亦雪
还有夜猫子没睡觉的吗
你的芒果甜吗
失恋反思: 每个前任在刚认识的时候都感觉我接近完美,漂亮,清纯,真实,活泼又恬静,知书达理。但实际上在亲密关系中,我有控制欲,占有欲,在控制欲失控的时候我的攻击性就表现出来。 我的攻击性让我失去了他们,但同时也结束了痛苦的精神内耗,解脱了害怕失去的痛苦。 我需要安全感,归属感,既然关系给不了我这些,那就结束。我宁愿分手也不愿意承受精神内耗。 ————— 时间过得真快,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就那么到来然后又过去了。一个月又一个月就那么走了。终于心无波澜。 谢谢你曾经在虚拟世界里爱我,谢谢你对我有那么多的承诺不兑现,谢谢你的不负责任,谢谢分手,谢谢不回复消息。
敬
这两篇文字分别写于2019年10月26日和2019年11月 25日,是写给前任的。他应该不会有看到的机会。工作中很多次遇见他的姐姐(我的同事),我们从未谈起过他……从前我和他的姐姐无话不谈,关系很亲密,如今,平淡无奇……而他,从未删除我的微信,不能说明他对我念念不忘,只能证明他似乎从未认真……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