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觉得很累,很想放弃工作,但总裁又对我很好,把所有不配
熊二
最近觉得很累,很想放弃工作,但总裁又对我很好,把所有不配合我工作的同事都辞退了;每天忙工作;回到家里又忙小孩,觉得没人真心为我着想为我分担;家里和工作是很难兼顾的,老公只会说,太累的话就专职在家,而不是说我给你分担一些。他上班比较晚,但是也不提前起来给小孩收拾送小孩上学,而是睡到等我收拾好了开车再和我一起送,然后我上班又迟到了。习惯付出的人,别人都觉得是理所当然。作为人何为正确
8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佳佳
10个月前
那其实觉得累是因为想改变对方,改变对方也是你要的结果哇
熊二
10个月前
给对象沟通我觉得累,沟通不到一块
熊二
10个月前
表达了,但是他思维里就是认为女人首要是把家里搞完,工作可以辞了找一份工资低的轻松的
咨询师
赵天红
10个月前
66"
咨询师
李丽
10个月前
平衡工作和家庭,对于女人来说,似乎不管在哪个国家,都是个难解的题。男人不会有母职困境,女人都可以经济独立了,男人们还想停留在以前男主外女主内的观念里,享受着好处。我想你想要的是家里有人可以在家务照顾孩子上多承担一点,让你不至于承担那么多,能喘口气。 和老公商量一下,家里可以做出调整不?或者有没有可能请外援,方案还是要你们自己来决定。 抱抱同样身为女人的你,把眼光望向你真正想去的地方,照顾好自己,才能面对其他,祝福你有智慧穿越目前的困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愫
我也是很难找到,像我这样闲的没事找事做的人。
胖胖
总是想谈恋爱,但是谈不了恋爱,没人爱上我。我也喜欢不上别人。而且总觉得这个信念是被别人根植上去的。怎么办
叮当
我受够了为什么小狗走路走的那么快。我都走不动了,我要崩溃了 。我不想不耐烦。外面人太多,左一个右一个,我有点受不了。我受不了外面 。我在家呆着习惯了。我受不了外面。我是个怪胎。我不想发火。我只是不想拉小狗了。我怎么才能适应外面,我应该多出去走走吗。我把好好的走路变成了一团糟。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给别人带来烦恼。我想给别人带来快乐。
猪猪
原来痛苦里蕴藏着巨大的力量
茉莉
喜欢晚睡,早睡睡不着怎么回事
---
我一在父母面前表现出有个性的样子和想法就会遭到回怼和否定,得到的而不是包容。 从那以后,我变得很反骨了,态度决绝果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