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去没有去过的场合会有点胆怯
匿名
有时去没有去过的场合会有点胆怯
15温暖
23回答
郭美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乔艳春
3年前
新环境会让你胆怯,你觉得这是来源于自己内心的不自信、不笃定,你想有掌控感和自信,所以我给的建议就是要成长自己,看到我们不自信的源头,疗愈了,强大了,就会慢慢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不能一口吃成胖子,一点点的事上磨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在陌生环境有点胆怯是非常正常的,允许自己胆怯,并且带着你的胆怯做自己需要做的事,这就是最大的自信。
1
咨询师
张宝根
3年前
面对新环境和公众场合,有胆怯心理是正常的,只不过是有的人程度明显,有的人没有显露出来。尝试着去接触外界,与他人交流。回避永远不是好办法。
咨询师
林永青
3年前
7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祈风
失去并不可怕,可怕的你内心还有一丝期待 期待的同时,你却无能为力……
梓潼
今晚搞晚了,现在才睡
叮当
怎么才能让自己成为有价值的人,对别人有用的人。人和人之间交往是价值交换。感觉自己没有价值。没有价值就没有朋友。
归寂
我那天说话带着情绪让人生厌,得罪图书馆管理员了,图书管理员,我现在每天都要面对他,让他帮我预约第二天的入场券,我真想要不要去道歉,突然他总是一点权力使得透透的让我心累影响学习效率,但是觉得又不用道歉。 就是一点事情,她现在每次都是求他办事一样我很心累,要找她预约第二天的,不然第二天就进不来,她这样,我都不敢来了,进来我也看不进思绪被带走静不下心。现在关系出了问题,她可能看到我就不待见,我也挺内耗,都不想来了,看到他我就受伤,不知道该怎么办
迷茫小陆
无助感又涌上来了 好绝望
吃苹果的猪
对于妈妈持续几年的每周的电话抱怨(我爸,以及其他等),因我妈是抱怨性格以及把我当成小棉尔,但是每次和我妈聊完,我会受影响。我是继续倾听还是拒绝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