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站在一楼,有人骂我,我听到了很生气。我站在十楼,有人骂
薛梅
我站在一楼,有人骂我,我听到了很生气。我站在十楼,有人骂我,我听不清,还以为她在跟我打招呼。我站在一百楼,有人骂我,我放眼望去,只有尽收眼底的风景。高度不够,看到的都是问题,格局太小,纠结的都是鸡毛蒜皮。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林子奥
爱不是占有,是尊重和成全。你可以有自己的朋友圈,我也有自己的小爱好,我们各自独立,又彼此相依,这样的爱情,才会更有生命力。
谢丽娜
每一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美!就像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样子!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被定义了更多的词汇,而当初的自己连自己都找不到了!
唐建刚
大家听听看,他说的有没有道。 我上个星期在朋友家玩,他有2个孩子,但是跟孩子之间的关系吧非常非常的融洽。融洽到什么程度,我甚至觉得有点假。给他递个碗,他说声谢谢,走的时候,他就说,有空常来玩。我说你怎么对孩子就客气成这样,这还是你孩子。他说:我有时候去城里面住,我都得问孩子和媳妇能不能住在他家。如果不行的话,我就去住酒店。他说:这个房子还是当年他们去城里的时候,他自己买的。在我一想,你出了钱,你来住一下,还得预定这是哪个呢?他说的孩子是成年人,我们也是成年人。所以说如果没有边界感的话,这家庭会乱会吵,所以说大部分家庭不和都是因为边界感。在我身边很多朋友,结婚的时候,父母攒了一辈子积蓄给你买了房,买了车,甚至还给你带孩子。为了省保姆,钱,就全程绑定在一起了,而且的话一不开心,就说房子我给你帮助买的,我买的车子还给我,你有本事你自己来呀。所以说我就觉得到底是西方这种相敬如宾的边界感是对的,还是我们这种强行绑定是对的。你们告诉到底哪种哪种相处关系才是最融洽的呢?
王冰冰
爱,应该是让你变得温柔且勇敢,而不是让你陷入卑微和纠结。你,应该是从爱中获得力量和快乐,而不是花光所有的力量和快乐去爱。
彭晓雪
——送给所有爸爸妈妈—— 《如果我能再次养大我的孩子》 -(英)仑曼斯 如果我能再次养大我的孩子, 我会先蹲下,再温柔地诉说。 我会多将拇指竖起,少用食指指点。 我会拿出更多微笑给孩子。 如果我能再次养大我的孩子, 我会少用眼睛看分数表,多用眼睛看优点。 我会注意少一点责备,而去多一点关心。 我会将板着的脸收藏, 而成为孩子的玩伴,跟着孩子一起跑原野去看星星。 如果我能再次养大我的孩子, 我会早早地将他推出门……尽管我很心疼。 我会多拥抱,少搀扶。 我不再追求对权力的爱,我会效法爱的力量。 如果……, 如果,已经没有如果, 我不再后悔过往行动,从当下开始! ——祝福你归来依旧年少!
饶静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