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gay,找对象,但是不知道现实中怎么找,现实中没有什
匿名
我是gay,找对象,但是不知道现实中怎么找,现实中没有什么交际圈,也没有什么朋友,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15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56"
咨询师
卢宇宁
3年前
48"
咨询师
杨素玲
3年前
通常你想做一件事,你会想什么办法呢?
咨询师
白鹏
3年前
不管是什么性取向,总要迈出第一步,有时间私聊一下。
匿名
3年前
怎么找这个圈子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老师们,特别是男老师们(可能更懂男生心理),想问您们一个问题:一个男生表达了喜欢,偶尔也会约外出游玩和吃饭,平时虽然保持联系,但极少的沟通,分享欲感觉几近于无。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矛盾在呢? 我的认知里,如果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遇到好玩的会分享,开心会分享,不高兴可能会分享。 但分享欲这么少,却又表达了喜欢,这正常吗?
乐其
年前有个相亲对象,聊挺好的,也比较欣赏对方身上的一些特质,但是也没什么感觉。双方都挺理智,成年人的理智。 聊了几天后,对方有事,断了2天,其间很是敷衍。又几天后,对方又开始有热情。但是我觉得已经心里不舒服了,而且此前欣赏的那些特质,也没有再从聊天中感受到,我也就越加的没有感觉,昨天问问“喜欢你,信么?”。我心想,你逗我呢?我信才怪了。 然而,很汗颜,活了这近30年,喜欢过人,但还没正儿八经谈过恋爱,也没和男生以男女关系这样的关系相处过。所以又觉得,要不,再了解看看?但是,我觉得我对对方已经没有多少信任了,欣赏好像也剩的不多了。 很纠结,接下来,要以怎样的态度去相处。
叮当
哪个平台可以自己直播不加入公会。我没有才艺,我也不知道播什么。我不会聊天。运营是管我们的。我应该怎么做。运营也不爱理我。我一直唱歌,我说话也没有人理,我就一直唱歌。一首一首的唱歌。就把直播间当成KTV
叮当
我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信什么,我怎么才能长点脑子,我不想被别人骗,我拿谁都当成真人。我在人际关系交往中。我不会和人交往。我在家什么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走走。多出去走走就不会被别人骗了。多看书提高认知也会不被别人骗吗。
梦
我为什么要人陪着才能专心写作业。
牛奶
任何人没有定义我的权利 他人的定义只限于他本身的目光 我一直在想 疗愈的终点是什么 我想是我满意自己 满意周围的人事物 让一切成为自己满意的样子 也在为更好的健康的理想而奋斗 而不是我要拼命挖掘恨 因为没有绝对的东西 关键在于转化的能力 我看到了一个人的无情 发觉了我的恨 这只是一个短暂的过程 重要的能力是 我能否在必要的关系里 激发与转化爱 积极的去发展 疗愈的过程也并不是深不见底的探索 那是无边无际的 平衡转化 才是最好的答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