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荣格说:“我们会把自己的弱点,投射到另一半身上,那个你觉
洪君玉
荣格说:“我们会把自己的弱点,投射到另一半身上,那个你觉得自己不够好的感觉,成了别人的不够好。投射的根源,是觉得自己不好。如果我们能和自己的内在情绪相链接,就会发现那份隐藏的自卑。 唯一能克服这部分的,只有持续不断的成长。”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王倩倩
黄帝内经有曰:“运动,阳也,轻则补,重则泄”。人到中年,适当运动,有益身心,可运动太过,强度太大,则相当于耗命。尤其是身弱之人,饮食不规律,睡眠质量差,一旦剧烈运动,身体透支,后果难料。 人到中年,要“温”养自己。饮食,要多五谷杂粮,睡眠,要早睡多睡。身体有些底子,再辅之以运动。运动强度,一定要符合自身,要慢,要缓,要坚持。最好能走出家门,见天见地,见万物生,而自身则生。 人到中年,最忌身体透支。一旦透支,浑身没劲,小病不断,想要恢复,太难。有些身体机能,一旦到了极限,就再难恢复。所以,运动要有度,不要用力过猛,不要去耗命,要松弛有度,量力而行。
朱杰
自恋的人如同手提“真理之灯”,觉得世界上都是自己这样“高层次”的人那该多好,殊不知你可能被天使蒙上了眼睛在前行。
王坤哲
每天,你是在仰人鼻息、讨好他人呢?还是在心安理得、做你自己呢?
王新宇
年轻的时候以为不读书不足以了解人生,直到后来才发现如果不了解人生,是读不懂书的。读书的意义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吧。 ——杨绛先生
王义丽
伏羲肯定是无我 ,才会画天道 周文王肯定是无我 ,才会画人道 孔子肯定是无我,才会写君道 老子和庄子肯定是无我,才会写出无用之用和道可道,非常道。 所以现代人要理解经典,除了第一性“无我”是啥,还要修到“无我”,知行合一。
胡艳丽
深呼吸,此刻的艰难只是你人生故事的一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