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已经上班了,我妈妈把我家里的两双鞋都洗掉了,然后让我穿
匿名
我已经上班了,我妈妈把我家里的两双鞋都洗掉了,然后让我穿老年鞋,我不想穿 毕竟已经是上班族 ,觉得不好意思。我和她说不想穿,但是她还是这么跟我说。想问下,怎么办?另外,我妈妈只给我买100多块钱的鞋子。
10温暖
22回答
丁嘉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30"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你已经上班了,穿什么鞋子老妈还来管,这是不是说明平时妈妈的界限感不强,而你对妈妈一直也是依从的呢?作为一名成年人,上班以后的你现在可以有足够的独立能力了,尝试着和妈妈交流下你的想法,慢慢让自己成为自己生活的主宰吧!
咨询师
杨素玲
3年前
你自己的选择是什么?问别人的意见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如果上班了有了自己的收入那就意味着可以享用自己的劳动成果,买双喜欢的鞋子送给自己吧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在亲子关系里《成功的分离》非常重要。你似乎纠结要不要穿妈妈安排你穿的鞋 。但是,其实你已经上班了,就应该脱离妈妈给你安排这种依赖关系。你觉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遇伯乐伴诸葛
人生何处才是归处呢? 我今年37了,一女13岁。 说真的我见识少,也不爱操心。 在昨天以前我对自己的生活还有点小自满。 老公的工作让我羡慕,每月工资1W+(有业绩提成工资不固定) 房租水电不用我操心,贷款也是老公在还, 不上班每个月还给我5000生活费。 每天下班都回家,双休节假日也都陪我。 假期还会开车带着我和孩子去旅游。 除开经济压力我觉得我们家是温暖的。 我也上过班,早年事业心高的时期也做过管理。 我觉得我能理解工作的压力,可我帮不到我老公,他说他压力好大,还欠银行一百多万,工作也不顺心。 我说我去上班,但是他觉得我的工资对他杯水车薪,解决不了问题。 我想把房子卖了,但他不想买。 生活好像到了绝境,他觉得很苦。 我还是支持卖房,买了那么久又不住,也租不出去,租出去也就千把块钱。 人才是最重要的,房子没了就没了吧。 人在家在,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再苦再累也是家。
牛奶
有时甚至觉得有点害臊 我一个人竟然在学做人 学习保护自己 不断章取义 学拒绝 做喜欢的事 这些东西竟然需要学 这是什么原理……
。。。
模仿达人怎么变得更好,感觉自己天生模仿技能,但是生活中没有榜样,都是臭鱼烂虾都是烂人无法自控
九妄
老师们好 我25岁,在街上认识了一个漂亮韩国女生 加了联系方式请问怎么追求她,刚约过一次饭 感觉挺好的 但是怎么推进 拥抱接吻
吃苹果的猪
一个人几十年的行为模式,通过咨询师真的会让人做出一些改变吗?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