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个耐不住孤独的人,平常就喜欢凑热闹,再加上现在怀着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是个耐不住孤独的人,平常就喜欢凑热闹,再加上现在怀着二胎五个月更需要身边随时有人。我经常喜欢带着孩子在小区人多的地方扎堆,而现在放开后我变得来有点敏感和胆小,生怕自己感染上但又耐不住孤独,平常老公不在我身边,我现在正是最脆弱的时候,更加需要到人群中去
10温暖
16回答
张建娥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建娥
3年前
非常理解您的想法,孕期保持心情愉悦很重要!多出去走走,多和人交流沟通,是很好的方式。疫情就像流感,只要做好防护,一般不会感染的,不用担心
咨询师
芦李
3年前
72"
咨询师
朱春梅
3年前
孕期让我们受很多限制,也更需要家人朋友的陪伴和关怀,现实因素的限制,可以想象对于喜欢热闹的你面对孤独会是怎样的煎熬,寻找身边有没有可以帮助到的资源,能顺利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是啊,我理解,每一名母亲都太伟大了,为了孩子牺牲了太多太多,能被别人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大部分是自己孤独的付出和承担。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孕期太受限制,很多事都做不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937021
今天他无意看到我手机有心理咨询,可他也没说什么,反倒是一副无所谓的表现,是我爱错人了吗
挽
从来姐夫以后 我就发烧 反烧不退 我也不想怀疑 过年我姐夫回老家 再没有发烧过了
单身的苦
人心是无限的,也是有限的。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每个人想要的东西都不尽相同。几十年的折腾,留存在几张照片的记忆里。过去的就过去了,留给当下更多的是精神财富。那就是要看淡人情世故,去掉贪嗔痴,做好几件事,就知足而快乐了。
慢行
去年好不容易进了行政编,那是我的人生目标,千辛万苦,关关难过关关过,从水深火热中趟出了一条血路,开心了没有一年,现在的我感觉好虚无,瞬间失去了人生的奋斗方向,加上新的工作各种碰壁,产生了自我怀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没有以前奋进,
Nancy
你变了,一切都变了,你的世界是有你操控的,没有人逼着你烦恼。有很多人说“烦死了”,是自己在烦自己,一切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很多事情都是自寻烦恼。
神经蛙
有些人就想把你拉到底和他一样痛苦才行,所以看明白了一些人,所以我有权利拒绝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