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认识阴影是一个实践的过程,而不是理性思考的过程,这一过
你的芒果甜吗
“认识阴影是一个实践的过程,而不是理性思考的过程,这一过程中对痛苦的体验是不可替代的。” “绝不要轻视任何一本关于阴影的书,作者往往要经历常人想象不到的痛苦和牺牲,才能积累足够的心灵底蕴,创作这样一本书出来。” ———————— 我个人觉得自己也经历了常人想象不到的痛苦和牺牲,但结果并没有积累任何的心灵底蕴,难道是因为太傻?
8温暖
8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是的,人生是个不断和解的过程
1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抱歉,不知道为什么平台不提示消息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写一本自传?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好的,修通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想结束生命!
G.
我今年29了,跟男朋友处了4年,但是男朋友一直不跟我提结婚,我问他什么原因他说他想要孩子,这个事情我们之前吵过架,,我不想生孩子,他一直都觉得女生是生孩子的工具!!!我特别生气,我该怎么办!!!我不想这样!!!
zqy.~
我的原生家庭不是很好,因为我从小父母因各方面原因离异,后来我父母现在都再婚了,然后我的异父异母我都不太愿意跟他们有很亲密的接触,因为他们老是会跟我说很多不好的东西,所以我听了后就生气,中间谈了几任男友,都不是很理想然后就分手了。现在我身边的不管年龄大的还是小的,结婚的离婚的有小孩的都有,而我还没找到合适的那个人,一到晚上我就胡思乱想,有时睡不着。我长的还算过得去,但是我感觉那些亲戚都给我一种压迫的感觉,不是很喜欢
火狐狸
公司要给我调岗到前台 前台工作是不是只适合小姑娘啊 我是35岁的老阿姨了 还能去吗。这个岗位是不是会被人瞧不起
哪吒
现在我感觉我出现的是幻觉。我想多了。
叮当
我想招人,怎么招,我应该在哪个软件招人。语音厅招男模。我应该在boss上招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