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29了,跟男朋友处了4年,但是男朋友一直不跟我提结
匿名
我今年29了,跟男朋友处了4年,但是男朋友一直不跟我提结婚,我问他什么原因他说他想要孩子,这个事情我们之前吵过架,,我不想生孩子,他一直都觉得女生是生孩子的工具!!!我特别生气,我该怎么办!!!我不想这样!!!
11温暖
34回答
郑锦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因为你不愿意要孩子,所以男朋友才不愿意跟你结婚? 还是另外有别的原因?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34"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们三观不同,不要强求在一起。谁都改变不了谁。除非有人愿意改变自己,靠向另一方。看得出来你很爱他,但是你仍然不愿意为他去改变。
晶晶
1年前
那你活该被抛弃,抛弃,被抛弃
匿名
1年前
哈?我他妈的忍你很久了,你又说我蠢,又说我不会沟通技巧,,还与人的技巧??你什么意思,我一直跟你这种狗说话??你他妈的又不是咨询师你在这评论什么!!!你看看别的老师怎么说的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ENG
我觉得和爱人相处在忠诚的基础上是需要一些 “小心机”的。可是我不知道应该体现在哪,男 朋友比较在意我和异性相处,他自己也没有异性 朋友,我呢,本身也没有异性朋友,顶多就是异 性同学,但平时也没什么联系,接触最多的也就 是单位里的男同事,所以我想问问老师们,应该 在日常生活里,该有哪些“小心机”
叮当
怎么写短篇文章赚钱。我想赚钱。那些写小说的人都很厉害。需要怎么做
骑猪看夕阳
男朋友毁约了 我该怎么处理这个事? 他本来约好了和我去逛街 后来又改成了和朋友去 他的确也道歉了还说了不会花太长时间买完了就来我这里 但我想咨询一下我是否应该非常直白地挑明这个事告诉他我就是不喜欢他毁约 毁约让我感觉他不尊重我 或者应该找一个更委婉一点的说法?
好生喜欢
和父母没有办法解释任何他们提出的质疑,说的一切在他们那里都是借口,从下听到大最多的几句话是:如果没有你,我现在也不会是这样的,你还能干什么和废物有什么区别,为了你好,你以后这样在社会上会被人嫌弃死的,我们对你要求也没有很严格为什么这样基本的小事你都做不好,我不想说,我恨他们,可是确实提不起和他们交流的兴趣,经常挨骂就挨着,不说话在我看来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可是他们又会说你为什么不说话,感觉没有办法待在一起
加油哇%
老师,您好!我想减肥,但是,每顿都吃很多,下定决心下次少吃,可是下次照样吃的很多。怎么办?
单身的苦
学会理解, 学会宽容, 学会谅解, 谁来人间还不收获几块伤痕, 多少纠结, 到最后不外是一场幽默, 多少纠缠, 到头来不过是一场哑然失笑, 回首一片烟波, 抬头一片晴空, 恰好似心头路窄, 天地路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