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和爱人相处在忠诚的基础上是需要一些 “小心机”的
匿名
我觉得和爱人相处在忠诚的基础上是需要一些 “小心机”的。可是我不知道应该体现在哪,男 朋友比较在意我和异性相处,他自己也没有异性 朋友,我呢,本身也没有异性朋友,顶多就是异 性同学,但平时也没什么联系,接触最多的也就 是单位里的男同事,所以我想问问老师们,应该 在日常生活里,该有哪些“小心机”
7温暖
17回答
张秧梅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匿名
5年前
我是无条件信任他,尊重他,可是他对我各种询问,每天询问有没有异性跟我说话,或者同事跟你说了什么,时间久了,我也累了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夫妻之间既要相互照顾彼此的情绪,又要有自己的交际圈子,知己知彼才好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照顾好自己情绪,关照对方的情绪,就好。
匿名
5年前
相处技巧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爱情婚姻和家庭其实是需要经营的,方便的话我们可以交流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可以,我希望我可以
2月时我觉得眼睛不舒服,但是没在意,照样看手机,直到5月发现视物变形,我害怕了。但是不敢跟大人说,曾经隐喻地说过一次,他们反应很大,我就不敢了。我知道他们为我好,我也不想冒失去视力的险,可我就是怕。偶尔想起来会想哭,恨自己,我这是怎么了?
不想笑
撕下伪装,让真实的自己透口气。真实的自己其实没那么不堪,我想了解你的一切,包括不堪,我用耐心和慈悲包容你的一切。诚如一颗大树,树干努力成长升上天空,拥抱广阔的世界,树根也不断伸向阴暗的地下,汲取养分和力量。
梓潼
有点冷,上班,上班
海豚
我老公单位是一个中层干部吧,我有的时候会在中午吃饭的时候给老公打电话,会问你吃的什么,回来做饭给我呗等等。有时候语气也是命令性的。但也不是隔三差五,就是偶尔。因为我也有自己的事业啥的。但有时候就听到老公电话那头有的女的在嘲笑。我是无所谓,但总觉得我老公有点不好意思啥的。我总和我老公说“管别人干嘛,你关注点在自己”,但他好像做不到,老觉得我让他没面子了。
无眠
高中时候的同桌也是好朋友,她当时成绩非常好,但是因为早恋,那个男生后来做了非常伤害她的事,她很受打击,于是早早退学,去学了幼师,现在成为了一个幼儿园老师,虽然她现在过得也很好,但是如果不是那个男生,她应该会有更好的人生。那时候我和那个男生也是很好的朋友,她退学以后,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了。因为和那个男生很能聊到一起,跟他在一起非常开心。这个事本来好像不应该,所以我也一直心里很梗,尽管她跟我说没关系,但是我还是觉得很膈应,有些愧对于她,说不清的情绪。但是因为很喜欢那个男生,所以就算这事好像不对,我还是选择那个男生,哪怕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对我,我也慢慢远离她了。甚至远离了高中所有好朋友,因为那个男生名声不好,跟我高中朋友关系也不好。我以为我和那个男生几年的知心好友,他待我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但也许是人的本性不会变的,最后我和那个男生以他跟她的结局同样收场,那个男生也做了同样伤害我的事。现在我很想找她聊聊,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我怕她不会再把我当朋友,也怕她觉得我明明一开始就知道那个男生做过那样不好的事,他在感情方面并不忠诚,并不是个好人,我却还是接受他和他在一起,怕她觉得我自作自受。所以我该怎么办呢?要去找她聊聊吗?
叮当
我自己一个人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害怕。我怕遇见熟人。我怕她们的眼光。我想自己出去,我不想依赖别人出去走。我想靠自己,只有自己靠得住。走出去是为自己而活的。我是为了我自己而走出去的。走出去是救自己,一直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我一直做的都是错误的事情。一直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我应该怎么自己走出去。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是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我应该怎么改掉一直呆在家里这个坏习惯。我要出去见人,我要自己走出去。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可是走出去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已经一直呆在家里习惯了。我想突破舒适区。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