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和爱人相处在忠诚的基础上是需要一些 “小心机”的

匿名
我觉得和爱人相处在忠诚的基础上是需要一些 “小心机”的。可是我不知道应该体现在哪,男 朋友比较在意我和异性相处,他自己也没有异性 朋友,我呢,本身也没有异性朋友,顶多就是异 性同学,但平时也没什么联系,接触最多的也就 是单位里的男同事,所以我想问问老师们,应该 在日常生活里,该有哪些“小心机”

7温暖
17回答
张秧梅
温暖了
#
评论
匿名
5年前
我是无条件信任他,尊重他,可是他对我各种询问,每天询问有没有异性跟我说话,或者同事跟你说了什么,时间久了,我也累了

夫妻之间既要相互照顾彼此的情绪,又要有自己的交际圈子,知己知彼才好

照顾好自己情绪,关照对方的情绪,就好。

匿名
5年前
相处技巧

爱情婚姻和家庭其实是需要经营的,方便的话我们可以交流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眠
高中时候的同桌也是好朋友,她当时成绩非常好,但是因为早恋,那个男生后来做了非常伤害她的事,她很受打击,于是早早退学,去学了幼师,现在成为了一个幼儿园老师,虽然她现在过得也很好,但是如果不是那个男生,她应该会有更好的人生。那时候我和那个男生也是很好的朋友,她退学以后,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了。因为和那个男生很能聊到一起,跟他在一起非常开心。这个事本来好像不应该,所以我也一直心里很梗,尽管她跟我说没关系,但是我还是觉得很膈应,有些愧对于她,说不清的情绪。但是因为很喜欢那个男生,所以就算这事好像不对,我还是选择那个男生,哪怕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对我,我也慢慢远离她了。甚至远离了高中所有好朋友,因为那个男生名声不好,跟我高中朋友关系也不好。我以为我和那个男生几年的知心好友,他待我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但也许是人的本性不会变的,最后我和那个男生以他跟她的结局同样收场,那个男生也做了同样伤害我的事。现在我很想找她聊聊,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我怕她不会再把我当朋友,也怕她觉得我明明一开始就知道那个男生做过那样不好的事,他在感情方面并不忠诚,并不是个好人,我却还是接受他和他在一起,怕她觉得我自作自受。所以我该怎么办呢?要去找她聊聊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