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不用再去纠结他爱不爱我,感觉真的很轻松。但是又总是
匿名
分手后不用再去纠结他爱不爱我,感觉真的很轻松。但是又总是忍不住想和他分享学习和生活。也许潜意识还是期待他的陪伴和认可。 以前分享之后会看他的反馈,然后用阴暗的心理把他正常的回应解读为敷衍,轻视,不在乎,然后自我折磨,再折磨他。 现在好了,分享一发出去就知道他不会回复,不抱期待,没有折磨。好像一切都变得和谐了。 这是不是一种很扭曲的依恋方式?
15温暖
3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匿名
3年前
是的,谢谢你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16"
匿名
3年前
感谢肖老师
匿名
3年前
谢谢留言,需求?太复杂了,说不清楚。我似乎希望他回来,又希望自己放下,或者是想更进一步了解自己,完善自己的人格。又有些绝望。
匿名
3年前
是我生气主动说分手的,等他删除我了我又这样。我不知道要选择受害者的角色还是迫害者的角色。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的一生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如意,谁也避免不了,开心不开心,烦恼,谁都会有,如果总是拘泥与烦心处,徘徊不前,失落烦恼,无意义的埋怨懊悔,却是最大的错误,应及时调整心态面对,因为你人拥有最大的财富生命,生命就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Cathy
为什么每天早上起来血压高,我要加药吗?我真的服了自己,每天起来血压高。这是为什么呢?尤其是低压。
——
干了一个星期被家长投诉开除了,因为学生家长发现我根本不会跆拳道,只是单纯喜欢踹小孩玩
和硕宝亲
运动完第一天天是特别轻松,第二天特别疲倦,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屁股和大腿疼,这是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雾都奇遇夜
有时候莫名的觉得生活过得好累,感觉自己好辛苦,好想到一个乡下去,过那种田园生活,远离这些城市生活,压力,KPI,真的可以去过田园吗?那是一种避世的心理吗?算是一种逃避吗?
菠萝蜜
五年的感情因为我的纠缠不得善终,前男友从对我仍旧存在些许爱意,到爱被磨完,到耐心,再到耐心磨完,到现在仁义也没有了。 拉黑我的电话,我用家人的给他打,他也拉黑家人的。本来可以好聚好散,最后却弄得如此收场,我很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