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用了很多方法去列计划,但常常会无意识摸鱼,时间就那样过去
匿名
用了很多方法去列计划,但常常会无意识摸鱼,时间就那样过去了,然后好累好累好想睡觉。干什么都行,就是不想学习,逃避心理吧。
9温暖
23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兴亚
3年前
就是懒,需要人刺激,我以前也是这样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把计划放在一边,从小开始动起来!有些时候不是自己摸鱼,可能是计划本身的实施太困难了!比如,计划用1个小时写一份Ppt,但是却很少去测量不同类型的ppt,自己多少时间可以写一页!先去了解一下自己,了解自己的情绪,量化能力,下一步能力进步的量化,自己自我时间节奏等!
咨询师
徐红艳
3年前
22"
咨询师
徐红艳
3年前
90"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1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学一个技术,三分钟热度,过了几天就放弃了,我怎么才能坚持下去。我这么半途而废什么也做不好。
胖胖
从小就感觉孤立一人,别人离我很远的感觉,另一个世界
随心所欲
为什么现在的呢?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那是对媳妇非常体贴。处处护着 为什么结了婚之后有了孩子?一切都变了 变得不可理喻。变得经常去外面赌博,半夜才回家 变得喜欢打人。喜欢砸东西。
和硕宝亲
时常觉得孤独,取快递孤独、拆快递孤独、洗衣服孤独、做饭孤独、吃饭孤独、洗澡孤独、看书孤独、收拾家孤独、这是我作为常程来访跟我的咨询师断崖后最大的感受,通常我比较喜欢的人离开我以后,我会倍感孤独…
叮当
感觉语音厅好乱,像娱乐圈一样。我怕我在那里迷失自己。我不想和大哥暧昧。有的大哥喜欢哪个妹妹要和厅里的人处对象。谈恋爱。大哥送礼物都是有目的的。我遭人烦,我没有大哥。没有大哥也挺好。我只是想赚点窝囊费。我是真窝囊废。我人丑嘴不甜,不会来事。没有人缘。她们背后说不定怎么嘲笑我呢。我其实不适合这个工作 。我是稀里糊涂的做这个工作的。我没有想赚大钱。赚点生活费就行了。有时我收不到礼物。大哥如果想整你。你是躲不掉的 。大哥可以宠你,也可以宠别人。我不想迷失自己。哪个行业都有套路吧。如果觉得我的观点不对可以反驳。如果我不做这个工作,我又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工作。没有工作时我愁死了。我不想加很多男生。我和同事也相处的不好。我是可有可无的。她们都交有用的。有钱的人有人理。没钱的人没有人理。我没有一技之长,我可以学些什么技术。学完后我好去工作赚钱 。
归寂
她还笑我了,说还好你老公对你好啊。过去的事像一个刺,抬不起头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