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刚入职的,同事之间讨论工资,同事问我工资多少,我要怎
匿名
我是刚入职的,同事之间讨论工资,同事问我工资多少,我要怎么说?同事问工资的目的是什么? 听说同事之间不能随便告诉他人自己拿多少
14温暖
26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金荣
3年前
1、工资被人嫉妒是隐患,对方如果工资少,对方不会认为自己能力不行,创造价值有限,因此可能会产生诋毁,工作合作不配合等情况。 2、工资到处说,各处比,也会造成领导的不信任,觉得是个“大喇叭”,不放心。 最重要的有了对比,就会不平衡,就会心生嫌隙,同事之间产生诸多纠结和矛盾,影响工作精力和专注度。 不过,这个并非绝对,真的有人内心强大到可以不在意别人的言论,征服对方觉得你很值得。眼中只有欣赏和向往,不会诋毁和破坏。
咨询师
李兴亚
3年前
热情,礼貌,一问三不知
匿名
3年前
怎么打太极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反问他,他说出数时,回应“差不多”.
咨询师
李兴亚
3年前
打太极啊,做个职场不粘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做粥要放三分米,七分水。 处事要三分为己,七分为人。 对朋友要三分认真,七分宽容。 对家庭要三分爱,七分责任。 看文章,三分在看,七分在品。 人生就是掂量着来, 适时的糊涂, 会让你的生活乐趣无穷。
我爱吃香蕉
在公司没存在感怎么办?
胖胖
没有房子住太痛苦,没有钱,我没有办法跨过心里的阻碍,我赚不到钱,底牌资源也太差,赚钱感觉被压着一样,我赚到了也只是弥补自己的缺陷投进去也没用,不像别人赚点钱就可以享受了,恨死我妈把我生出来,何况我赚不到内心有问题。又没人帮我第一步
Unique
鼓励型选手
都能重新开始
和岳母在生活上面有情感关系怎么办
雷
生活的烦恼十有八九,运动睡觉能解决三分之一,阅读能解决十分之一,剩下的大概就是没钱没爱带来的蝇营狗苟和鸡零狗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