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能量不足,老是情绪低落,心情不好,自卑
匿名
最近能量不足,老是情绪低落,心情不好,自卑
7温暖
28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咨询师
赵晏艺
3年前
欢迎找我聊聊
咨询师
李山山
3年前
25"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情绪可以学习调整,自卑就需要长时间转变提升了。因为自卑是你很多情绪和能力问题的根源。需要协助可以进一步交流。
咨询师
黄蓓
3年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本来就没有啥关系交集,因为乱七八糟的原因硬凑到一起生活
ihii
真想一把火把全世界的书全烧了
AVEnie
怎么看都顺眼”。看到这句话我第一反应就是她应该有看不惯我孩子的时候!因为前几天我跟我弟弟吐槽弟妹以前打她第一个孩子(我大侄女),有点残暴的样子。别是我弟弟去告诉我弟妹了吧。弟弟和弟妹不在一个城市生活。
木子
平时喜欢共情别人,所以我的朋友们 总是一有坏情绪,就会向我倾倒。平时体谅父母,能帮父母做的 都竭尽所能做。所以她们把我当成了廉价劳动力、出气包,没有尊重和理解可言。平时体谅自己的“学生们”,觉得应该互相理解、互相尊重,我做好份内的事情,他们守好纪律。安静完成学习任务就好。可他们吃硬不吃软,偏要“凶”着来。可这偏离了我对“教育”的理解。是自己做人做事太失败了吗?以至于 朋友不尊重我的感受,父母不尊重我的感受,用心对待的学生也不…….
少年瞳
与一个男生断断续续交往半年,期间关注一直不冷不热,数次我因为对方的不关注感觉到愤怒,经沟通后对方并没有改进。本来觉得难以忍受要分开,但是又没有下定决心,再加上对方也会联系我,就依然得过且过。 直到后来再因为不及时回复我的事发脾气,对方表示:各自安好,是他耽误了我。 在我询问原因时,对方表示:我们又没有怎样。仿佛我再要求让他为我负责任一样。 我为自己感到尴尬,被人如此对待,觉得有一种羞耻感。 今后再与异性交往,该如何避免陷入这样的境地呢?
花开花落
舍友说你早上起来出去跑步,开门关们,吵到我了。我该怎么回答她,我已经很轻很小声去关了。都不敢发生声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