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能量不足,老是情绪低落,心情不好,自卑
匿名
最近能量不足,老是情绪低落,心情不好,自卑
7温暖
28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咨询师
赵晏艺
3年前
欢迎找我聊聊
咨询师
李山山
3年前
25"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情绪可以学习调整,自卑就需要长时间转变提升了。因为自卑是你很多情绪和能力问题的根源。需要协助可以进一步交流。
咨询师
黄蓓
3年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幸福棒棒糖
需要咨询师来与我聊聊,好烦,
神经蛙
什么时候能有有围墙的房子
梓潼
昨晚的风到底是有多大,我的天,衣服又飞走了
叮当
过年去亲戚家串门,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屁股跟定一点一点往前挪。周围的亲戚都看见了。我走后她们又得讲故事。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妈不走,在人家屋里坐着。是亲戚送回来的。我嘴上说我要回去。我感觉过一次年就像听报告一样。就像听课一样。我要崩溃了。她跟我说5分钟就走。是亲戚送我们和大姨到大姨家。我怎么才能坐得住。我用手碰我妈,过年去亲戚家拿礼物串门,我一有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我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我怎么才能坐得住。不表现出来。我背后又得被别人讲故事了。我妈说走,那个舅也走了。我自责,如果我再坐一会,舅是不是就不走了。是不是就在做一会。都是我的错。我做舅车我也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我是想和我妈说到大姨家,你就走,她们要唠私密嗑,舅是来看我姥的。是不是我做错了,其实她们应该会偷偷看着我。我走后马上会讲我故事。而我妈说不能马上走了。人家好不容易来一回。得陪着人家唠嗑,说话。所以得坐一会,我后面一想她说得对。我又后悔了,如果要坐8小时,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坐得住。是我做错了。我在舅的汽车上,一直坐着听她们唠嗑。我一见人就不敢说话的毛病,我改不掉。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是毛病。
cake
我真的好讨厌别人吃东西时吧唧嘴,我觉得吧唧嘴的人都好傻,是不是呢?
情说762122
我和媳妇是异地,刚结婚,不让碰,不领结婚证,所有的朋友圈,抖音都闭屏我,我说你的所做所为让我无法信任你,她都会说你信不信是你的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