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在体验情绪,大家同意么? 常听到“控
周琼
我们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在体验情绪,大家同意么? 常听到“控制情绪”这个说法, 但是,当情绪来临,我们真的能控制它么? 其实,情绪的高手, 并非懂得控制情绪, 而是学会在情绪中读懂自己! 大家想想, 我们的每一次成长, 是否都经历过复杂的情绪体验呢? 如果说, 经历了复杂的情绪,而没有成长, 那么这个情绪就会反复出现, 直到你觉察它, 读懂它……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姜文良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王倩倩
“坏脾气是本能,好脾气是算力”,那些情绪稳定的人,不是天生脾气好,而是清楚地知道,怎么对自己好。有些人,不值得你发脾气,有些人,你发脾气也没用,认知高的人,从不妄图改变任何人,他们习惯于站在一个比较高的角度,遵从规律,顺应自然。 真正性格好的人,都是非常通透豁达的。伴侣爱玩手机,他们会觉得正常,因为自己也爱玩,孩子闲不住,他们觉得是天性,毕竟是孩子。他们做人做事,不爱较真,不爱堵,而是擅长放手,擅长理解。他们温温和和,淡淡然然,不太在乎情绪的胜负,而喜欢默默深耕自己。 认知高的人,命好,因为凡事都想得通。很多事,他们早就看得透透的了,真的没必要,不至于。认知在同一层面,多说两句,认知不在一个层面,安静闭嘴。当有一天,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闹,你都习惯了平和浅笑,那你的命要开始变好了,认知高则心平,心平则命顺。
王新宇
訫语
我们需要先看见自己内心的美好,才可能真正看见别人的; 我们要先感受到对自己的爱,之后才可以去爱别人。
生丽
婚姻关系的多维性,不能仅凭单一维度描述婚姻的全貌。任何单一的连续的维度,无论信息多么丰富,都可能掩盖夫妻关系中的重要差异。
孙晓芳
当你觉得不完整时,记住你在玩一场捉迷藏的游戏,游戏里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你的配角,配合你实现由不完整到完整的综合体验!
蓝煜芬
为什么我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 为什么我想要亲近自己的父母却总是与他们渐行渐远? 为什么对待孩子,我竟然成为了我父母的翻版? 为什么我总会脑子一热,不该说的话冲口而出,让我后悔不及呢? 看过好多心理学文章,似乎说的是我自己,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如何改善…… 如果您想帮助自己和家庭走出“情绪”的种种困惑,来跟我聊聊吧。我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蓝煜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