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人结婚后就没家了吗?好久没回家,想回娘家,回到家等我的
一朵云
女人结婚后就没家了吗?好久没回家,想回娘家,回到家等我的不是对我的关心,而是她们怎么为弟弟,帮助弟弟,话里话外都是我应该多帮他们,十几年了,我没听过妈说不用担心他们,好好对自己,最多的是要顾娘家,顾弟妹,我做到了,还要怎么样?难道我一辈子为他们活?我儿子都知道对我说,妈妈,你不能一辈子为别人活,也要为自己活。婆家不是家,娘家不是家。
10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玉东
3年前
出嫁并没有改变你此前的家庭人际关系相处模式,只不过你不再代表你自己,你代表了你现在的小家的一家人,所以才会出现这么多矛盾。
咨询师
唐瑞鑫
3年前
不要把自己活成父母的期待,你就是你。你的儿子老公还有你才是你的家。
咨询师
肖友松
3年前
你和老公孩子就是一个家啊,并且是更好的家。 有关原生家庭的部分,需要做下咨询,在老师的帮助下解决困惑。 祝越来越好!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心安之处便是家。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还有自己的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拥有等待的耐心也是一种能力,不要高估自己的自控力,专注核心目标,保持好心态,保持学习,静候下一次阳光明媚的日子。
毛毛毛
失业后先找工作,还是一边找工作,一边找对象
沈沈
昨晚又讲他妈跟他说他舅舅跟他外婆说,我们做生意怎么运气这么好,他刚要说他舅舅我就说不听不听,他说不是讲的不好听的,我说经验总结你舅舅就是看不起你,就是天天讲你不好听的。我就奇了怪了,以前他舅舅也是讲我们做生意都是靠运气,他气的不得了,现在过了几年怎么又觉得他舅是在夸他呢,是在认可他呢!真是像傻子一样,我今天一天都没跟他说话 我想你今天可以为你舅舅夸奖高兴,明天就又可能为你舅舅批评而生气,真是心疼心寒自己以前为了能让老公在他舅舅面前得到认可,夸奖做了很多努力,吃了很多的苦,看着老公真像一堆烂泥一样
momo
即便痛苦又孤独,也会下意识的选择这么做。 我觉得这样的生活状态很不好,一个个否定身边的人,下意识的做着远离他们的事,把自己推向绝境,给自己创造绝望,建立一个绝望但相对安全的环境。
悦心
工作回来很疲惫,家里桌子上放着剩饭菜,水槽里的食物残渣,地面的碎屑,冰箱里除了饮料没有了,菜和水果放烂了也不吃,孩子放在家让她看一下,就给热个馒头,连菜都没有,在家里热就开空调16度光着上身盖棉被,我都要疯了,说她也不听,就觉得自己对,做菜的话每个锅用不到三个月涂层全掉,铁的也把外壁烧糊了,永远不洗锅盖,天天和碳酸饮料,吃完就躺着,屋里全市味道。孩子放假了她不管,躺着一天刷手机。我应该搬走自己过吗?又担心这样她能饿死,但是真的太烦人了
笙亓
当我开始爱自己 开始会觉得好像是一种自私 实则我越来越能去感受到爱 因为我知道了爱自己是什么 也能捕捉到他人爱我的细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