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坐一个小时公交车不看手机的25岁左右的年轻人, 有可能
匿名
坐一个小时公交车不看手机的25岁左右的年轻人, 有可能是什么样的心态和性格?
13温暖
1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恺
3年前
你说和性格心态完全不相关,肯定也不存在。多少会有些关联,但有可能还需要去思考他的,一些比较现实的因素也会产生这一行为,比如手机坏了。或者正在经历一段情感伤痛,趁着坐公交让自己完全放空一小时等等
匿名
3年前
不是性格原因吗?
咨询师
徐恺
3年前
81"
咨询师
郭朋雅
3年前
为什么这样的他吸引了你的注意呢?
匿名
3年前
想侧面了解他大概是什么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angbb5
这是天佑早上写的作业,这个字我很不满意,想让他下午重写,可是如果没告诉该怎么写,他还是会写成上面那样, 如果量化字,规范他的字,这需要花很多时间,可是我要上班,也没那时间,等晚上回来就要交作业,就会觉得,这个字没改很难受,改了又耽误时间,搞的很矛盾,该怎么办好。 他写的时候如果写的不好即使纠正,孩子会写的更好,可是,白天都没那时间,都写完了,有时间了就只剩晚上,晚上又要订正,又要重新工作好大啊
姝文
有个咨询师跟我说,每天记录小美好,日子就天天美好有劲… 今天开始记录… 幼儿园到高中的同学好朋友,寄来贵州的红月饼,很好吃 每天吃上两块好开心! 开心就是这么简单呐…
一一
为什么我经常跟我妈妈吵架?感觉自己内心还像个孩子(对妈妈浓浓的爱,自己有什么好吃的、好穿的、好玩的都能想到妈妈,必须也要让妈妈体验一下;记得我打工时好的东西都是先给爸妈体验,比如说我没黄金首饰先给妈妈买,我没波司登先给爸爸买,那时一个月工资就1300,不交朋友没有额外的钱要花,每天不吃早餐省钱给爸妈一年给一万一二,当时内心的压抑都在憋着,爸妈当时也会说谁谁比我还要好,我姐姐不给家里一分钱,交很多朋友每天嘻嘻哈哈、乱给自己买衣服、乱买东西,偶尔买件普通衣服,爸妈也要说下她如何如何好),虽然我年龄三十多了(但在这个年龄段里看到我老公对我婆婆的爱、我朋友对她妈妈的爱,比我多时,我就感觉自己对自己的妈妈还不够好,因为别人给的是精神上的爱呀,体面上的爱,反正就是我没给到的那个角度的爱,我就会感到很挫败,觉得自己不够好,现在习惯性跟别人对比自己有没有别人对自己的妈妈好,还有那些角度没照顾到。如果自己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没给妈妈体验自己内心就很愧疚,经常把爸妈放在第一位)。 这次定了我们市第二高级的酒店,但价格比第一高级的还要贵,年代都25年了,第一高级的才建造3年,还便宜,因为15年前我在跟我妈摆地摊,我妈经常说让我请客到这里下馆子,我当时答应了,当时我妈还不相信我以后能请,(可我当时的内心下了很大的决心一定会请的,我妈一副对我爸我姐和我都没希望的样子,我当时就好想掏出自己的内心给她看啊)同时也感觉在她面前好挫败,好想证明这个家还是有我可以成材的,还是有我可以依赖的,你要有希望啊妈妈,这次我跟妈妈说:妈妈我给你了一个惊喜,我要设宴请你到天龙大酒店去吃饭,还记得15年前你让我请你去那吃饭吗?我妈说:我不记得啦啊,谁要你把我的话老记住的,我说:为什么我给你买黄金你说羡慕别人啊,为什么我要带你坐飞机,你说羡慕别人坐啊,我妈说:我就随便说说,我不要你管,她装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说你们去吧我不去,你们吃以我不吃,我要把最好的都给你们,我啥也不要,还说:请亲戚朋友你打电话我不打,别人以为我是去要生日礼物呢,多没意思啊!我说虽然是我女儿生日但是咱们办的多隆重啊,亲戚朋友怎么会以为是要生日礼物呢,你这是什么小气的想法啊,我妈又说:你会主持吗?你要把稿子都背起来吧,我真是好挫败啊,我在外做了十几年生意了,她还是把我当成一副不成材的样子来看待 我恨我妈对她中毒太深!不敢对自己好因为会愧疚!看
喵小宝
为什么凡事都很较真,一定要得到自己想要 的答案
嘉嘉游
不知道为啥总是不自信,没有安全感,睿睿不安,不知道在害怕什么,担心受怕的。其实不管是生活和工作,对比同龄人算是不错了的那一类
假装快乐
男生要想在相亲中,给女生留下好印象,只要记住一句话。那就是:相亲的女生都是“残疾人” 她们可能手有残疾,拎不了包,或者吃饭的时候不能夹菜,不能倒水。这些都需要你照顾。 她们可能腿有残疾,走不了路,得你去开车接,开车送。 她们可能嘴巴有残疾,她的想法、她的需求都不对你说,需要你去猜。 她们可能心理残疾,需要父亲用哄3岁女儿的态度去哄她,满足她小公主的心理。 所以,男生不要抱怨了。相亲的女生是“残疾人”。你们就多担待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