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都是可以轻易解决的,真正感到压力大是我的焦躁和不安,

匿名
其实都是可以轻易解决的,真正感到压力大是我的焦躁和不安,然后导致睡眠不好,觉得心态不够好,可能很怕犯错,解决问题的思维不够稳固。

12温暖
14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感受到你目前收到情绪的困扰,并有了躯体化表现睡眠问题,或许当下是被什么人,或者什么事扰动了,引发焦虑情绪,如果愿意请私聊。

你能够觉察到自己的焦虑和不安,是因为自己的心态不够好,那心态怎么能够调节好呢?可以尝试和咨询师聊一聊,你会害怕犯错,是不是以前经常有评判?有人对你有评价呢?可以把这些问题去和咨询师一一的讨论,就会降低焦虑

焦虑的气场,可能使得更多的问题出现,乱了分寸,心静了,境随心转,事也就顺了

1
你好,看起来你现在的焦虑指数偏高,可以通过心理咨询调节一下。

您有很好的觉察,那就就这些问题和您的咨询师探讨解决,情绪稳定了很多事儿就可以化解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生命之约》 最近一直探索自我进程,接触了荣格的,原型,曼陀罗,自性化。。。以我个人的理解非常非常头痛,因为对某些人某些概念难以理解明白因为那不是我经验和体验,以到了它怎么解释我都无法思考理解它的解释,并且大脑主动像是思维停止凝固了一般。 最终问ai荣格他实了他终极的自性化之路了吗,它说,荣格以自身证明:自性化是英雄式的失败。这样我觉得会把荣格搞成精神病的。 我自己的理解吧,不管什么形式只要找到自己的成长之路就是最好的路吧,更不应该局限于所有一切权威胁书籍大家等..成长也许多有它独特的生命轨迹,个人理解,无论何时都应立足于当下,从当下的每一刻里去体会感知所在时空遇到的每一份缘份,包括一些人一些事,允许一切的发生和㓜灭,好好吃饭,睡觉,工作,发展兴趣爱好,与大自然亲密互动,用心和爱去理解感受自己和世界。 最近更多的通过自己的写作,以诗歌,散文意识流等形态的表达感受,让内在生命自由抒发流淌,以此让自我得以舒展,整合,且这些写作本身自发的也无意识与潜意识的自由流淌于互融。 我的理解曼陀罗或自性或自我,或我理解就是我吧,以我为中心,把所有的我,曾经的,当下的,未来的我,漫漫内聚到我的周围,他们以点汇线,以线汇面,以我为中心为对称的每一个点,每一条线汇成一个圆,且具体有无限延展性,未来的我不断的向其汇聚,看似渺小又无限。 其实不管什么形式,增加个人的体验,思考反思不断扩大自我边界,以感受生命的美妙无限性,自我无界。简单说,让自己变得简单,灵动,通透,豁达而充满智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