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得了抑郁症一年多了,心情老是好不起来,做啥事都没兴趣,无
瓶瓶淡淡
得了抑郁症一年多了,心情老是好不起来,做啥事都没兴趣,无聊,难受,痛苦。
9温暖
2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菜瓜瓜
1年前
这是有原因的
瓶瓶淡淡
1年前
嗯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7"
瓶瓶淡淡
1年前
嗯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医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口甜
关于异地恋:你心安处是吾乡,我无怨无悔。
小狮子
有时候我们的眼睛可以看见宇宙, 却看不见社会底层的悲惨世界。
六日
有没有老师能解签
Kong
找
叮当
我纠结到底应不应该闲聊,我不想没事和异性闲聊。我不想养成这个坏习惯。我不想产生依赖。我不是说闲聊不好。我不想再受伤。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是该聊天时聊天。但是不聊天怎么互相了解,认识。出轨和都是从聊天开始的。我没有结婚。我没有对象。交朋友也是从聊天开始的。怎么把握住这个度。
叮当
学历低,在家可以做什么工作。没有技术。有些残疾能做什么工作。自己上早市批发菜。还是上蔬菜市场批发菜。我一个月赚500也行啊。我能给家里人减轻负担。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求帮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