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疫情原因,单位让我们居家办公了10天,如今10天期限
匿名
因为疫情原因,单位让我们居家办公了10天,如今10天期限已到,通知明天全员正常上岗。我是比较幸运的那个,暂时还没阳,其他的人大多数都正在阳。单位也没准备其他的房间让“阴阳相隔”。这不是害人呢吗?让人往火坑里跳。像我这种保持的挺好的人,之前的戴口罩、经常消毒、不敢出门,这些努力还有何意义?真郁闷!
12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
3年前
一看就是考研了而且经历了很多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还没阳,确实还挺幸运的 你周围还有多少人没阳
咨询师
苑群
3年前
目前大的趋势是都会阳,让全民免疫,放开的政策,个人很难抵抗,所以如何顺势而为,做自己能做的保护自己,才是智慧。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继续坚持做好防护
always
3年前
这个跟考研阴阳同考一个性质,国家政策也是这样的,咱胳膊拧不过大腿。因为深有同感,所以想bibi自己的一些经历。不爽了把情绪宣泄出来,不奢望抱怨解决事情。同时关注一下如果提高免疫力,以及如何减少跟阳的同事接触的频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追风去
请问大家如何看待海王ya,我感觉嘞,对待海王这种高级生物,当对象是不可能的,另外,海王当朋友也不靠谱,在爱情中摆弄、物化他人的人,在友情中也不好说。
叮当
我没有瞧不起人,我没有牛哄哄的。我不想以后变成牛哄哄的人。我想善待每一个人。可是我怎么做都会有人不满意。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喜欢。我回复信息慢,网友说我变了,不理他了。网友也什么人都会遇见。做人好难。面对别人的问题,我还得回答。我不能一直盯着手机。我得去做事。我慢一点回复。面对不想回答的问题。我还是去回答。例如你买的什么衣服裤子。买的什么衣服裤子还得回答。你走多少米,还得回答。你老走吗。还得回答。你买的苹果还得给他拍照片。我没拍照片。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得罪人。天天都会遇见。
情说934130
想和妈妈性交
嘉嘉游
为什么工作可以找好下一份工作在离开而感情不行? 这个是不是道德绑架呢,找工作和对象不是都是一样的吗 ?为啥前者认可度高,后者就不可以呢,明知道2个人没啥感情,一直等对方提,对方不提,我也想当好人主动提,在这种情况下,我该不该寻找下一任对象呢
笙亓
有的人只会接受,不会付出
月夜弥蒙
我和老婆在一起七年,现在在孩子教育问题上观念不一致,还有爱好也不同,沟通少,现在性生活也很少分房睡的?我不知道怎么改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