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疫情原因,单位让我们居家办公了10天,如今10天期限
匿名
因为疫情原因,单位让我们居家办公了10天,如今10天期限已到,通知明天全员正常上岗。我是比较幸运的那个,暂时还没阳,其他的人大多数都正在阳。单位也没准备其他的房间让“阴阳相隔”。这不是害人呢吗?让人往火坑里跳。像我这种保持的挺好的人,之前的戴口罩、经常消毒、不敢出门,这些努力还有何意义?真郁闷!
12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
3年前
一看就是考研了而且经历了很多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还没阳,确实还挺幸运的 你周围还有多少人没阳
咨询师
苑群
3年前
目前大的趋势是都会阳,让全民免疫,放开的政策,个人很难抵抗,所以如何顺势而为,做自己能做的保护自己,才是智慧。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继续坚持做好防护
always
3年前
这个跟考研阴阳同考一个性质,国家政策也是这样的,咱胳膊拧不过大腿。因为深有同感,所以想bibi自己的一些经历。不爽了把情绪宣泄出来,不奢望抱怨解决事情。同时关注一下如果提高免疫力,以及如何减少跟阳的同事接触的频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心里有太多恐惧,太多害怕被发现和评价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疫情放开后幼儿园也放假了,五岁的女儿在家始终还得需要有人看着,只有手机或者平板才能让她消停,要不然她在家就会翻箱倒柜的捣乱。我本来还怀着二胎六个月,精力明显不行。老公长期在外地、母亲因为新冠感染住院最近也没法帮衬我了。看到小区里很多跟她同龄的孩子们都能放手独自下楼去找小伙伴们玩心生羡慕,而自己的孩子一点都不省心、也没法放手。平时还得我主动带她去社交,而且她心智体能各方面都有点跟不上其他同龄人的节奏。她就喜欢活在自己的童话世界中,完全不懂得与人互动,从她身上也越来越浮现出自己的影子。现在对二胎也不敢抱太多期望,觉得只要是自己生的孩子估计都脱离不了魔咒。
Eric.
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怎么办?比如别人说自己长的还行吧,我就会想很多,钻牛角尖,想别人为什么说还行,是不是在委婉的说自己丑,自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问问别人做的怎么样,只要别人评价不好,我就会想很多很多,,
一一
如果对方的性格是好拿捏的,如果对方的处境是困难的,我就想全部拿到我方的好处 我是房东,新租客来我会好说话,新租客非常喜欢我这里,我会把价格说高点,反之亦然 昨天一个老租客,租6年了,我笃定他不会搬移,他性格又好拿捏,但被我老公少说了5角,跟我的预期也是少5角,我有点生气,我自我反思是自己太追求完美了吗?是我妈妈从小挑剔我的原因吗?是我妈妈经常说早点这样早点那样吗?有这个原因,但也有我爱控制人的原因吗?欺软怕硬
笙亓
双赢或许就是大同世界的核心 也是爱的不同化身 符合自然规律 良性循环
用户9099822776
对我的人生来说什么才是真的。我们本来就活在殖民地罢了。我是这个时代最大的受害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