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原本在万达的暖通上班 今天转阴去上班 结果就说被解

六日
男朋友原本在万达的暖通上班 今天转阴去上班 结果就说被解聘了 原因是他们只留新员工 我有点担心他的前途 他学历不高 没读高中 就上次去考了空调证还没拿下来 技能不多 我担心他找工作会碰壁 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啥心情 好像没有难过的感觉 他说继续找工作或者自己开店 我不赞成他现在就开店 我觉得他还需要再沉淀 无论从能力还是财力来看 如果开店 他平时就喜欢抽烟喝酒 他说想开小酒馆或者盐鸡饭店 如果找工作 基本上也就工厂和商店为主 但是却能安稳的赚个5-6000 这个时候 面对他突然没工作 家里靠他爸妈 而我也在实习 突然一下子心慌 我应该怎么做呢 应该怎样支持他才是对的做法呢 应该怎么安慰开导他往正确的路走呢

9温暖
14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这是他选择工作的时候,他的所有选择都去支持他就对了

如果有保险应该有失业金,你可以让他问一问

他说的只是想法,执行起来就是另一回事了,所以还要看下后续情况。是否都是口嗨呢。

似乎他的不稳定让你很焦虑,这会让你受牵连吗,你们在一起多久了。你的情况是怎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觉得我在这个语音厅就是个笑话。如果工作干得不开心了。我想退出。我觉得这个是走捷径的工作。我想退出。这个是需要有别人捧的工作。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有点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没有人接档,我的后面总是没有人接档。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想坚持下去了。我想取悦自己。我不想有大哥。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知道她们背后都嘲笑我。如果干得不开心,我不想继续做下去了。这是青春饭,我不可能一直做下去。我想放弃。我可以自己练习播。我还是不会说no,不会拒绝。她们说我呆。我是傻。我可能费力不讨好。我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比较靠谱。坚持下去很难 ,放弃很容易。本来我每天是2个小时的档。我几乎天天都去主持。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一到我的后面就没有人接档。我需要自己去找人。我嗓子都哑了。我问一个不行 。有事需要上课 。我老那么问人家也很烦。我问另一个说有事需要上班。每天我后面都是没有人接档。她们唠嗑是闲唠嗑。有时聊黄的话。都是年轻的女孩子。太正经的女生吃不香。我就是太老实。没有人要太老实的人。太老实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应该怎么做,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可是放弃了我又能做些什么。放弃了这个工作,我可能又无所事事了。她们有时说话难听。她们有时话里有话。没有工作不委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