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期望有问题吗,是不是过高了,如果对方表示这样会导致自

匿名
这个期望有问题吗,是不是过高了,如果对方表示这样会导致自己被忽视所以不愿意这么做心里不舒服怎么自我开解,或者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愿意这么做?

11温暖
16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小苏
3年前
吵架都是男生的错,男生低头认错了这件事基本结束了。

匿名
3年前
他说照顾了我的情绪,会导致自己被忽视,我说:你先把我哄好我再照顾你,然后他不相信。但是我觉得如果他如果不先照顾我的话,我心里会更不舒服,情绪会更差,然后没准先照顾我的情绪这样问题就化解了

你的期望没问题,说明你对男友很关爱,可能也说明你能做到情绪激动时能觉察到自己的状态。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强与对方的沟通,让他有意识关注自己的情绪表达。

双向奔赴,你也要照顾对方的情绪,这样他才愿意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曾情
在一起一年了,异地,我湖南,他湖北,我们是老乡。一个月见面3-4次,我时间自由,去找他比较频繁。 ✅男:28、未婚,身高183,外貌条件中等,中建五局上班,年薪10w,车奔驰E300L40w,他家是大家族,他是长子,还有个弟弟,家庭条件可以 ✅我:28、短婚未育,身高160,外貌条件中等偏上,自营一个美甲店,年薪20w,车大众15w,家庭条件还行,但没他家好,还有个弟弟。父母已经给弟弟买好房了并且具备给弟弟置办一切的条件,我们的车都是在父母的帮衬下买的。 1️⃣【25年八月份男朋友跟家里提过一次谈了女朋友,父母问了一下基本条件,然后男朋友主动说我结过婚,但没有小孩,然后他爸爸说:你不能找一个没结过婚的吗,不怕别人看笑话啊】但是这个事情男朋友没跟我提过,是25年10月份我自己问出来的,得知这个情况后我就不开心了,情绪低落我就说:还不如分开算了。男朋友就哭了,说:我爱你,我不想要你离开我。慢慢的这个事情就过去了。 2️⃣现在我们感情挺好的,他父母到现在为止都没见过我,也不了解我。然后我也问过我男朋友,我说你真的不在乎我结过婚吗,他说如果在乎的话,没有办法跟我在一起这么久。 3️⃣25年的十二月份,我男朋友在车上提了一次说,要不他这次回家再跟家里提一下我们的事情,我当时否决了,我说开开心心过完年再说,所以当时决定过完正月十五再提。 4️⃣因为他是在异地工作,正月十五之前他就出去了,下次回来估计要一个月或者两个月,这个提的事情现在肯定是搁置了 我男朋友的性格属于不喜欢与家人起冲突的,比较懂事 孝顺,但是他又比较强势,在家里很多事情也他决定,但是偏偏这个事情上好像不行。 我是恋爱脑,我最近因为这个事情就焦虑,我该怎么办,或者我们该怎么办,

索菲娅
步数2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