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的“怪”圈 我们常常遇到类似的问题 常常会有类似的感
陶莎
我们的“怪”圈 我们常常遇到类似的问题 常常会有类似的感受 常常会听到类似的埋怨 常常会犯类似的错误 为什么? 因为我们 已经被赋予一套认知模式 已经形成一套处事方法 遇到同样的事情同样的人 我们就会有同样的思维 用同样的方法处理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王雪苹
我不需要完美 我只需要比昨天好一点点 一点点 我允许我自己失败 你知道在你的生命道路上 你总是会搞砸的 无论你有多聪明 无论你上了多少的课程 无论你有多努力 各位,你总是会搞砸的,知道这一点不是很棒吗? 知道这一点,你会不会放松一点呢? 但是就算这样 我不需要完美 我只需要比昨天好一点点就够了 我是可以失败的 宇宙允许我失败 我从失败里学到一点点 明天进步一点点就足够了 我不需要完美 我就这样,我就可以绽放在世界上 这就是善待自己
王倩倩
人要允许,任何一段关系,悄然而逝。不必遗憾,不必痛心,要学会尊重时间和命运的自然筛选,不必去强留任何人。成年人的绝交,约不出来就是答案。你兴旺,他落魄,他未必想见你。你差点,他好点,多次不理你,自己就要明白。有时候,更简单,就是大家都累了,懒得维持了。 每个人心里都有分级,你认为的关系好,只是你认为。你借给他钱,帮他忙,为他跑前跑后,甚至冲锋陷阵,收拾烂摊子,他未必感恩。人性的幽暗是,你对他越好,越映衬出他的落魄,他反而不盼着你好。约不出来,是他的答案,更是资源的重新匹配,好配好,差配差,各有人生。 有些人,别人坑他,他亲近,你帮他,他反目。世事无常,要允许自己被辜负,也要清醒地去做筛选,他不回,你也不要问,更不要去追着要一个原因和结果。有些人情,没必要说明白,有些关系,无需告别,聚散本是人生常态,你我皆不会例外。
赵晓忠
每一件事都有另外一面,去发现并探索另一面的存在。 当我们在生活中陷入困境,或者问题中时,总是让自己陷入到消极情绪当中,甚至是陷入悲观、无力、失望、痛苦等情绪中,觉得怎么会这样,为啥会这样,都怪谁呢?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其实每件事情都有另外一面,当我们只看到这一面时,就会陷入到情绪困扰和内耗当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者是朋友的陪伴,专业人士的协助,就会看到不同的面向,这时候就会放下,甚至会感谢我们所经历的一切!
王义丽
埃及古文化 希腊古文化 不是通过留下的文字记载和建筑….一切的表面物质体现。 而是随着人的灵魂完整出生到历练成长,感知到的古埃及和古希腊的诞生过程,复原人与文化的关系。
徐小燕
修复创伤,唯有爱和时间,没有其他。 一个人,只有带着爱才能感知到美好,体验到幸福,感受到快乐。 只有在爱中长大的孩子,才能回报世界以善意和温柔。
冯二玲
别去干涉别人的因果,否则会由你来背。 人生有四大多管闲事:扶烂泥,雕朽木,翻咸鱼,烫死猪。烂泥躺得好好的,非要把人家扶上墙;朽木腐得好好的,非要把它雕成才;咸鱼躺得好好的,非要给人家翻一翻;死猪死得好好的,非要拿开水烫人家。 每个人的生活轨迹不同,不必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给别人,不多管闲事,不强行干涉他人生活,是对每个生命最大的尊重。 不要随便干预别人的造化,否则就得替人承担因果。对他人不要自以为是、自作聪明,不规劝,不说教,不建议,不阻拦,不反驳,不好为人师也是一种修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