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什么样的心理暗示,就有什么样的人生。你怎么想,生活就
和钰蓉
有什么样的心理暗示,就有什么样的人生。你怎么想,生活就怎么对待你,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这样才有动力去打败生活的魔咒吖,相信你会越来越好的~
2温暖
0回答
Jiutian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相关回答
那晓旭
在这个多元的世界里 成功没有标准答案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独特的个体
谭宁
作为过来人,我的建议是不要过来
杨振军
2020与自己和解,拥抱幸福快乐🐬
史冬英
这是一个女生的问题,她认为现在经常有人说女人不能太强势,是一种性别歧视,是因为平常都是男人强势,女人强势的话,就剥夺了男人的既得利益。那么事实是这样吗? 这个女生的观点可能代表了不少女性的心声,男女平等的浩荡声势让有些女性觉得自己终于可以翻身了,甚至有了可以绝地反击了的错觉。 其实强势和强大从来就不是一回事,强大是一种能力,而强势则是一种姿态,说女人不要太强势,从来没有说女人应该不自强。 强大的人往往给人的感觉很温和,平易近人,如沐春风,因为他们内里是丰富的、踏实的,他们对自己有充分的信心,因而不需要外界来证明这一事实,当然也就没必要故意表现出来什么。 反之,强势的人往往内心是虚的,是不自信的,有一点什么都希望别人知道,同时特别惧怕别人看到自己的不足,所以他们只能到处咋咋呼呼,极力控制别人,以免听到或看到不同于自己的声音和行为,进而动摇他们本就不够扎实的自尊。 强大有各种表现形式,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就好。以女性为例,我始终觉得女性更像一个容器,包容万物,化解戾气,如果真能如此,如何不强大?毕竟刀再锋利终要归鞘,难道非得把自己变成一柄刀才算厉害吗?
马娜
当我内心足够强大, 你指责我,我感受到你的受伤;你讨好我,我看到你需要认可; 你超理智,我体会你的脆弱和害怕;你打岔,我懂得你如此渴望被看到。 当我内心足够强大,我不再防卫,所有力量, 在我们之间自由流动。 委屈、沮丧、内疚、悲伤、愤怒、痛苦,当他们自由流淌。 我在悲伤里感到温暖,在愤怒里发现力量,在痛苦里看到希望。 当我内心足够强大,我不再攻击,我知道, 当我不再伤害自己,便没有人可以伤害我。我放下武器,敞开心,当我的心,柔软起来, 便在爱和慈悲里, 与你明亮而温暖地相遇。 原来,让内心强大,我只需要,看到自己, 接纳我还不能做的,欣赏我已经做到的。并且相信, 走过这个历程, 终究可以活出自己, 绽放自己。
王倩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