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生天生比男生有更多的表达欲,尤其是进入亲密关系后,女生
史冬英
女生天生比男生有更多的表达欲,尤其是进入亲密关系后,女生更喜欢不停地与男朋友各种聊,但慢慢地,有些女生会发现男朋友好像不那么热情回应了,那么是男朋友不爱自己了吗? 其实可能不是不爱,而是不喜欢这样的聊天模式。男生更喜欢的是低频但高质量的对话,他们需要有独处和思考的空间,所以,如果可以,不必每天用类似吃什么、穿什么这样的话题不停粘着对方,有时候跟他聊聊人生、经济、政治,他们可能会反过来追着你聊。
1温暖
0回答
史冬英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吴云
内在多压抑,外在就有多对抗 内在越恐惧,外在越张扬。 内在越抗拒,外在越无力。 一个内在平和的人,外在呈现的状态是慈悲、善良、放松、仁爱的。 所以,只有一个人放过了自己,才能与世界和解
王富菊
他刚工作时,很害怕孤独,拼命融入各种圈子。晚上和同事聚餐,假期约朋友旅行。他努力扮演各种合群的角色,说大家爱听的话,做大家认可的事,甚至为了不扫兴去讨好别人。但热闹散场后,那种他依然是一个人的孤独感,反而更强烈了。
王倩倩
你身上所有的软弱、内耗与迷茫,根源只有一个——模糊。 模糊的需求、模糊的目标、模糊的自我认知,就像一张密不透风的网,困住你的脚步,消耗你的能量,让你在混沌中反复挣扎,终究活不出半分自己的锋芒。 而你拼尽全力想要的自由与强大,从来都不是凭空降临,核心只有一个——做一个彻底清晰的人。
刘静
没必要和没必要的人说没必要的话,引发没必要的纷争和麻烦,记住我们用一年学说话,却要用一生学闭嘴,人什么时候说话什么时候闭嘴是有标准的,记住,当你开口说话的时候,你所说的话必须比你的沉默更有价值,否则闭嘴
高翔
你发现没有?生活中那些圣母一般,无论别人需要不需要都口口声声要为别人负责任,要拯救别人于水火的人,往往是那些自己都不对自己负责任的人。
赵莎莎
爱他人是容易的 然而爱自己 如其所是的自己 就如同怀抱着 一块红彤彤滚烫的铁 烙在身上疼痛无比 ——荣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