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春节期间想调休一下,想问下 可以编一个什么理由呢?家里聚
匿名
春节期间想调休一下,想问下 可以编一个什么理由呢?家里聚会比较忙?
9温暖
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总是心存侥幸,看看领导能不能大发慈悲,圆了我的小梦想呢?
匿名
3年前
他肯定会问,为什么不取消?那怎么回?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安排了旅行或者离开本地都可以试一试
匿名
3年前
比如 可以怎么说
匿名
3年前
正在讨论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陌上花开
当一个人不再太顾及别人,当一个人开始在乎自己,是不是成长了?
木木
为什么会讨厌自己 该怎么办
Tiffany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现在的心情,我之前一直以为我喜欢的男孩也喜欢我,但其实他喜欢另外一个女孩,当时听到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难过,但是我外表却还是开心的并且祝福他们。
于庆泷
因为我做的事情太过分太伤他心,刚分手23天,昨天她跟别人在一起了,我应该怎么挽回。
芒果小丸子
没有目标的生活 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 这样的人生以后会是怎样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9号要参加公考了 内心有一种失落感,倒不是因为担心考试结果的问题,因为已经考了几次了都没上岸。每次考完试走出考场内心就有一种失落感和孤独感,没有一个认识的考友 想找个人说说话或者讨论下答案的机会都没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