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说不出来的感觉
一朵云
心里说不出来的感觉
5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琼
3年前
尝试着静下来去感受, 看看脑海里会浮现什么样的画面……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看起来似乎遇到了一些事情,让你心里五味杂陈,有些无奈。说不出来,也许可以试试其他的表达方式,或者找一个善于引导的人,陪着自己引导自己说出来,也许心里就会轻松一些
咨询师
杨富程
3年前
有朋友吗?找一个吹哈牛。越是这个时候,越需要互动。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为什么呢
彭灵
我看网友抱怨分手了,男朋友不该指责她。我个人觉得情侣走到分手的地步了,肯定双方都积攒了很多不满要表达。指责就是表达不满的一种激烈的方式。虽然不是好的方式。但也属于一种沟通方式。比冷战好。我们为什么不能允许别人表达不满,抱怨几句。我觉得别人有这个权利。毕竟他的不满也是另一方造成的。至少有一定比例。男朋友也是人啊 ,怎么可能分手了,一点负面情绪都没有。那除非完全没有爱过。对你一点期待都没有。指责是表达不满,表达不满是呼求爱护。这是你们爱过的证据。完全失望,不在意了才会不表达。
无情女人花
今年27岁,是一个正在怀孕的二胎妈妈,大宝今年2岁,有基因方面问题,一直在在上海康复,康复费用很贵,每个月2万,加上每个月4000房租。开销很大,因为我怀孕老公就没有工作,一直陪着孩子康复,用的都是之前的积蓄。康复一年了,现在积蓄用完了,房租到期了,老公想回家了,生完孩子再康复,可是10月份的预产期还有3个月,我不想耽误。 最大的问题就是钱,家里两边条件都还不错,但是他们都没想过资助我们,我公婆觉得我手里有彩礼钱,所以不想给,而这笔彩礼钱我父母没给我,而是用这笔钱又加了点钱给我买了一辆车, 我们都不敢说实话,老公怕公婆对我会有想法,而我父母压根不会替我考虑这么多。 最近一直跟老公吵架,他心里觉得是我要生这个孩子,是我导致现在的情况,每天都没一句好话,我怀孕还要照顾孩子,身心都很累,但是每天还要被各种冷言冷语,真的好累,有时候好想带着孩子死了算了,可是舍不得,想让孩子再多看看这个世界,他现在状态越来越好了,最难的时候都克服过来了,可是现在又这样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没钱什么都不行
单身的苦
有人学习两天感觉累了,没动力了,于是开始自责;有人修身半年,为一件小事发脾气了,于是,为自己的反复、倒退而沮丧;还有人因为状态极佳,精神百倍而开心兴奋。 然而,三天后,没动力的人,可能满血复活,学习热情高涨;一个月后,反复的人,可能突破瓶颈,境界再上一层;一年后,状态好的人却有可能消极沉沦,萎靡不振。 所以,当下呈现的一切状态、感受都非最终结果,只是过程。如此思维,状态不好时,不必执着、对抗;心情愉悦时,不可留恋、沉迷,一切都是浮云,都在变,无论我们喜欢还是讨厌,都会过去。 所以,不要对抗一切我们所谓的痛苦和不在状态,越对抗,越纠缠,越难从不好的状态中走出来。越不接受当下不开心的感受,不开心持续的时间越久;越是因为今天效率不高而自责,明天效率可能越低。相反,不予理会,消极的感受、低迷的状态渐渐就会消散。 就像一个哭闹的孩子,我们越理他,他越是不依不饶;静静地做自己的事,他闹够了、哭累了,自然就停下来了。所以,纠缠、对抗的本质是在给予对方力量,在喂养自己不好的感受、情绪和状态。
叮当
停电了家里没有网,没有流量包。随身WIFI坏了。怎么办啊。没有网的日子好闹心啊,好难受啊。好痛苦啊。没有网可以和家人唠唠嗑。和别人聊天打发时间。
AVEnie
出来,还很愤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