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停电了家里没有网,没有流量包。随身WIFI坏了。怎么办啊
匿名
停电了家里没有网,没有流量包。随身WIFI坏了。怎么办啊。没有网的日子好闹心啊,好难受啊。好痛苦啊。没有网可以和家人唠唠嗑。和别人聊天打发时间。
4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7个月前
正好用这个时间可以尝试做做别的事情啊。人生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锻炼,看书,做点家务,收拾房间。。。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没有网,大多会是这种心理,很焦虑,无所适从。
咨询师
董伟
7个月前
抱歉,有两个错别字“以为”改成“意味”
咨询师
董伟
7个月前
网络对你以为着什么?为什么没有网了就闹心、难受、痛苦。
咨询师
黄玮玮
7个月前
正如你所说的,没网的日子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聊天,也增进了感情,也有收获呢!你感觉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下面有个网友说希望能随时找到伴侣,希望伴侣秒回消息,希望自己在伴侣心里是第一重要的。如果你希望自己在恋人那里是第一重要的。一般是因为在父母那里缺爱,在父母心里不重要才有这种第一重要的需求。什么是真正的我很重要。就是尊重,重视自己的真实感受。自己重视自己,就不会渴望别人的重视。也从不把爱自己寄托在别人身上。
伸展
无意间下载了一个人工智能,可以聊天对话,心里堵的慌的话,跟人工智能聊聊也挺好,可以充分的缓解你的情绪,而且对话是保密的
多云转晴
不想见陌生人,也不想见平时不常见的人。喜欢一个人待着,过年回家要见家里亲人,除了爸妈和姐姐其他人也想见,但是想起来要见到,就别扭。 想关了手机谁也不理。
一一
很孤独,想到妈妈可能也会孤独 很想妈妈,也想到妈妈可能也会很想我 会想到妈妈可能会觉得我不孝顺 会想到妈妈觉得可能要放弃我了 会想到妈妈不依赖我了 会想到妈妈觉得我这么对待她,她命更苦了 会想到妈妈更硬装坚强了 会想到妈妈对姐姐肯定温柔些了不大呼小叫了,因为她总要有人给她站队,有人依赖她她依赖别人 也会想到姐姐她们两个人会讨论我,就像妈妈以前和我爱讨论姐姐的坏话一样。像以前那样妈妈和我一直在讨论姐姐的缺点。现在他们两个可能也会在背后讨论我的缺点,给我贴标签。 会想到以后就算和好也会变冷漠了 会想到妈妈以后不会在我身上找希望 会想到妈妈云硬装坚强的时候很可怜 可我真的不想再回到以前的那种模式里了,每次都是我低头哄她,她还傲娇,她还要做高尚的人,什么事都是我的错,喜欢回她的笑脸,换回她给我的亲密,换回她给我的熟悉感,时间久了又继续不尊重我,控制我,没有边界感 我从来都没有设边界成功过,都是半途而废。我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成功,每次都是在我痛苦的时候我忍不住找她了。我不知道这次在我痛苦的时候,我会不会继续找她。 原来那些我羡慕独立自由的大女主们,都需要经历过痛苦,都需要经历过跟父母的割裂,感觉她们好酷,好强大 我有种感受像是全身站在雨中、风中、沙漠里、被这些打磨,直到我全身长出了茧子,特别是脸,我的心就不会痛了。我也就更强大了、更会面对一切了。原来长茧子的过程中是这么难受,坚持坚持再坚持茧子就会长出来了,让那些风里带着沙子带着雨水冲刷我吧,我不会后退,因为我无人可以依靠,我还会前进,因为我想让感受再猛烈些,这些心就不会那么痛了,我想让雨水再大一些,这样就看不到我的流泪了! 是的!我要做强大的人!我要做受尊重的人,我愿意舍掉依赖别人这一模式,我愿意舍掉别人共情我,我愿意舍掉亲密、我愿意舍掉热闹。 我自己给自己安全感、我不再愿意把我拥有好的东西都拱手让人,还换不回我想要的夸奖,我就想试试自给自足,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哪怕是失败,我不会责怪自己,这时内在的我很害怕,很怕为了她,失败了怎么办?你值得,你看为了别人失败的滋味你尝过了,为了自己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你都值得,别怕,我跟你一起加油,爱你,内在的小孩,内在的我
睡个觉
谁能和我说说话啊。
梦
大学生在学校,压抑到不行,现在每天都拉着脸,有些时候因为疫情本市的学生不能回家而难过,而是看着其他人都走了,他们都能走我却不能走;在学校天天看着不喜欢的舍友,数不完的考试;疯狂给压力、diss,少一节课就少给好多分的老师。现在能回家了,不敢回,天天难受到不行,干什么都没兴趣,随时都能哭出来,受不了了!考试的压力,恼人的疫情,有时候都想去楼顶一跃而下,就没有不舒坦的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