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没有愤怒的小孩,没有没有错误的父母,恨允许表达了,被
周晓钤
没有没有愤怒的小孩,没有没有错误的父母,恨允许表达了,被压抑的爱才能被释放出来,人性中的真、善、美才能自然地流露出来。———施琪嘉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冯二玲
外面没有别人, 只有我的念头。 我都活在自己念头的世界里: 要么天堂,要么地狱, 要么一会儿天堂, 要么一会儿地狱。 我的感觉好, 就是心中升起好的念头; 我的感觉不好, 就是心中升起不好的念头。 我的能量高, 就是我心中升起正面的念头; 我的能量低, 就是我心中升起负面的念头。 一念佛,一念魔;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因此, 我要想改变生活, 我要想改变命运, 我要想改变世界, 首要的, 就是改变我的念头。 我念头的质量, 就是我生命的质量; 我念头的品质, 就是我生命的品质。 世界上最难的不是做事, 而是改变念头。 王阳明说: 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 什么是人生? 人生就是, 在念头的世界里旅行……
徐恒
内心的成长很难突飞猛进的呈现 它像蚂蚁搬家一样 一点点的在生活中实践累积 过程可能很长很辛苦 有人陪伴可以带你看见每一个细微改变 坚定继续向前的勇气和信心 直到内心如次第花开一样层层绽放 会喜悦于自己的完全不同
张凤琴
当你感到累了的时候让自己放松一下吧 如果你经常感觉很累,不如试试一些舒缓小方法。 克里斯廷·内夫在《自我关怀的力量》中提到了这些练习: 按摩、剪指甲 午睡一会 看一些喜剧,用笑来缓解紧绷感 听舒缓的歌曲 伸展身体,或者做半小时瑜伽 在大自然中漫步 喝一杯红酒或者黑红色的果汁,如葡萄汁、石榴汁 ....... 这些做法都很简单,不用花费太大的力气。 当然还有很多,比如,沐浴阳光,伸伸懒腰,跟着音乐舞动一下,等等, 在没有多余的能量时,不妨试试,也许可以让你在疲累的生活中喘一口气。
李萍
今日小涂鸦,平凡日子也有小浪漫 寥寥几笔,心安自愈☁️
王倩倩
生闷气,就是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你这边气得吃不下睡不着,人家那边压根不知道,或者知道了也毫不在意。气憋在心里,发不出去,就像垃圾堆在屋里,时间长了总要发臭的。你以为忍忍就过去了,其实都给你记在身体账上。 那些没撒出来的火,没吵明白的架,最后都变成身上的病。乳腺增生是憋出来的,甲状腺结节是气出来的,失眠头疼是愁出来的。身体比你诚实,你委屈它,它就给你颜色看。别等病找上门才明白,这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有事就说出来,有火就发出来。发火不是让你跟人拼命,是找个出口别憋着自己。不想说就找事做,跑跑步出出汗,也比一个人坐着生闷气强。记住一句话,气坏了身子,没人替你受罪。对自己好一点,先把情绪顺了。
戚艳
没有完美的人生, 不完美才是人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