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个朋友都没有,关键是朋友要维系,比如平时出去上街玩啊
匿名
我一个朋友都没有,关键是朋友要维系,比如平时出去上街玩啊,吃饭啊啥的,但是我付不起这些钱,家里经济也比较紧张,所以这项社交活动我都拒绝了。那我该怎么办呢?我感觉陷入了一个死循环,为什么没有一个朋友呢?
9温暖
1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怎么聊
匿名
3年前
你说的是学生时代吧?你走上社会,这种怎么找的?
匿名
3年前
说说看
匿名
3年前
你觉得现在的朋友关系会有这么纯粹的吗?我觉得现在的人大部分都比较现实吧
匿名
3年前
当别人买一个1000块钱的衣服,你在旁边干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林
领导3.4个一人一张嘴同时布置任务根本做不过来,做的不是他们,他们根本不体会做不做得完,做不做得到,完不成任务就说要追责,纪委追责跟追你出生都是错误一样的把人逼疯,迫于上级还不能反驳真不知道怎么办
mslin
你好,我最近的情绪很不稳定,经常难过经常哭,源头来源于人际交往,我目前19岁高二,读书会比别人晚一些,加上我个人的性格比较内向,胆子小,在班里就和透明人一样,我现在在班里也没什么朋友,而且我经常会,因为别人一句话我想很多难过很久。而且我感觉周围的人刚认识我的时候态度特别好,但和我接触下来之后就会冷落,如态度大变。我的朋友刚开始接触我就态度很好,但后面我发现他性格不太好,经常会对我凶或者骂粗话我真的很难过,但我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和他交朋友,因为我只有他一个朋友。他会不会知道我只有他一个朋友,所以态度才对我那样子我真的很难过,我感觉我没有可以依靠的人没有朋友。
风不停
生命:在流动的时间,流动的空间里,得到无限的延展~
大了
在超市买东西,买完刚出门的时候就碰到了同事,想问一下,究竟要不要给同事一些我刚才买的东西?还是说不需要
叮当
他有女朋友了,他可能都结婚了。我也想加他的vx。我只是想给自己留个念想。可是他不会加我。我执迷不悟。我不是小三。我不想当小三。我就是想不通他怎么那么快就找到新欢了 。叫娇妻。我想试一下,看他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了没有。我不骚扰他。我就是不甘心。我可以这么做吗。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生说到底,活的是一种心态,生活的刁难,并不是要你变得气急败坏,而是要你变得更加从容。 我们总是为了太多遥不可及的东西去奔命,却忘了人生真正的幸福不过就是灯火阑珊的温暖和柴米油盐的充实。 遇见、获得、失去、成长、释怀、完结, 我与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迎花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