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超市买东西,买完刚出门的时候就碰到了同事,想问一下,究
匿名
在超市买东西,买完刚出门的时候就碰到了同事,想问一下,究竟要不要给同事一些我刚才买的东西?还是说不需要
7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为什么不要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打个招呼就可以,没必要,除非你特别想分享。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买的是什么想要分享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你为什么会纠结这样的事情,这才是你应该关注的问题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在超市里买的东西,是你需要的.看到同事了,内心纠结,要不要给同事.问你:1.同事需要可以自己去买吧.2.你给别人的,未必是别人要的3.出于礼貌,礼尚往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感觉我有比较严重的人格不健全和障碍
叮当
别人介绍相亲,我其实想看的。我没有回复,因为这件事我一直在和自己生气。家人告诉介绍人了,说年龄大。告诉了就结束了,可是好像还是想看。我钻牛角尖。遗憾就遗憾吧。找对象必须得找多大的,相差多大的。相差9,10岁我觉得相差太大了。我不能来来回回,既然已经结束了,我应该接受现实。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我就觉得剩下的没有好的了。怎么谈恋爱,应该怎么找相差多大的人。可以找比自己小的人吗。我觉得还是应该找相差两三岁的人。我不想找比自己小的人。我也不想找相差太大的人。
丸子姑娘
结婚两个月了,我的收入比老公高一些消费水平也会高一些。所以在钱的问题上我们一直比较敏感。我们各自有自己的房贷。他婚前没有存款有几万负债,之前在外面面前表现的是他会上缴工资,但是他并没有给我,只告诉我发了多少钱 我也没有多问。也没有给我过生活费,他只晚上在家吃饭。前几天他问我怎么一直都没有让他上缴工资。我说这个事情还要我说吗?应该男人主动给,而不是女的伸手去要,只至少第一次应该主动交。这是责任感的表现,后面我顺口说了那你现在给我吧,他只是给我看了看余额,一万多说过几天要还五千房贷说他不会乱花钱,就没有然后了。其实我心里一直是不舒服的,他没有给过我生活费也极少往家里买东西,我会有一种是我在养家的感觉,就算他有困难他至少应该有句话,而不是什么都没有,但是呢介于他只是晚上回家吃一顿饭 所以我也不好说什么 也不想主动去提钱这件事,但其实心里很不舒服,他不是那种主动给的人,除非我去要。还有一件事情我很介怀,我们当时订婚之后是旅游结婚,旅游前我们有商量行程之类的,之后就是我订票,但是商量的这个过程他一直也没有提他出不出钱之类的,我说订票他也说你定就行定好我请假,后面出发前我家里人给拿了一万作为我们的旅游经费。如果家人没有给那笔钱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出钱。怎么叫商量?机票多少钱预算多少我都说了 他没说什么 难道我得主动说你出不出钱吗?现在的日子不知道怎么过 心里很不平衡,我认为他多少都应该出一点生活费,我买东西多我没指望他养我,但是他不出钱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今天他让我给他买双鞋,我心里就很失衡了,但也没说什么。我觉得他应该主动提出给我一定的生活费,我要不要是一回事,也会存起来。在钱的问题上 他条件比我差很多 所以内心也自卑敏感,所以我不好说的很直接,不知道怎么改变,心理很失衡。有时候甚至很烦他的这种处事方式。该怎么解决
ミ舌尖
活着怎么这么难,感觉自己活着好费力,什么也不想干,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没有一个真心对自己的人,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
大爱无疆
最近和老婆吵架了,因为我外外面打扑克,没去接她,现在给她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我该怎么办?
叮当
怎么才能把心里的事藏住。不把心里话都和别人说。只有自己知道就好了。如果不说出来自己在那难受纠结。反反复复。如果说出来,人家不一定爱听。所以我不想说出来。我想自己知道就好了。因为上一次经历,我受伤了。我把很多心里话都和他说。换来了别人的厌烦。拉黑。我只是感动了我自己。我不想说。我怎么才能忍着难受,不去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给别人听。我想说我就自己给自己发信息说,发出去相当于说出来就舒服了。我不能打扰别人,不能发给别人。因为别人会烦。因为我频繁的聊天,别人会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