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才能把心里的事藏住。不把心里话都和别人说。只有自己知
匿名
怎么才能把心里的事藏住。不把心里话都和别人说。只有自己知道就好了。如果不说出来自己在那难受纠结。反反复复。如果说出来,人家不一定爱听。所以我不想说出来。我想自己知道就好了。因为上一次经历,我受伤了。我把很多心里话都和他说。换来了别人的厌烦。拉黑。我只是感动了我自己。我不想说。我怎么才能忍着难受,不去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给别人听。我想说我就自己给自己发信息说,发出去相当于说出来就舒服了。我不能打扰别人,不能发给别人。因为别人会烦。因为我频繁的聊天,别人会烦。
13温暖
15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我们每个人都有倾诉的欲望。有的时候一些东西憋在心里很难受,但是一定要找好了对象。否则自己不但得不到理解和帮助,还要让自己心里更加的难受。凡事的发生皆有利于我们。自己心里的那些事情,和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聊一聊,也许能够得到更多的启发,能够获得更多的人生经验。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感受到了您想极力压制自己倾诉的渴望。如果愿意的话,我可以作为您的树洞,倾听您,陪伴您!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任何人都是需要倾诉的,如果长期不倾诉,心里就会产生一些问题。但是倾诉的对象要可靠。如果你找不到可靠的对象,可以找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周毅侃
1年前
26"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那就试一试找个咨询师聊聊,情绪出来了,才有好的心情和他人恋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探索学习这件事仿佛在探索自我命运 驯服学习的过程就像驯服命运的过程
雷
每一个焦躁不安的夜晚都很难度过
伸展
想开个网店,有没有有这方面经验的老师?怎么选平台,怎么推广?
tw
我在人际交往方面经常有一种我是多余的感觉… 没办法和别人好好说法 我很苦恼
飞来石
谈了3年的恋爱,分开了,不想出门
ZENG
男朋友内心很敏感,也缺乏安全感,他总会问我白天有没有异性给你发消息啊,然后有时候还会看下我的手机,我很不习惯这种行为,我跟他沟通过,我说我可以和你分享对你讲述谁和我说了什么,但我不喜欢被翻看手机,我还说不管有事没事儿,只要动了查对方手机的念头,目的就不单纯了。首先我不是爱联系异性的那种人,他也知道,可是他还是这样,他觉得两个人之间不能有隐瞒。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和他说这件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