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常跟老公异地,渴望他回来陪伴。但是过年他回来了我却并没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常跟老公异地,渴望他回来陪伴。但是过年他回来了我却并没有觉得很快乐,我跟他有点互相嫌弃,他觉得我缺心眼、而我又嫌弃他太“成熟”、缺乏青春活力
10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婷婷
3年前
亲密关系一般会经历5个阶段:甜蜜期,权利争夺期,整合期,承诺期,共同创造期。你们长期异地,我估计你侬我侬的甜蜜期已经过了,现在处于第二个阶段权利争夺期,这个阶段容易看对方不顺眼,想要对方按照自己的想法做。这也是很好的契机去自我探索和成长。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可以帮你想办法,怎么能在婚姻中过得快乐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你希望老公回来陪你,老公回来后,以他的方式陪你,你却并没有觉得快乐; 你需要他陪伴你的方式是什么? 跟他说,你的需要。
相关回答
胖胖
最开心的事就是人会死,这样这么多不平等的人和事就不会活着了
笙亓
我自己原来是这样的
叮当
当给别人发信息,别人不回复信息一次时,我就不应该再继续发信息了。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我老给人家发信息,我好招人烦啊。当别人不回复我信息一次 ,我以后就不会再去给他发信息了。
烟雨深处
我是个送外卖的,为什么我平时就喜欢在没有人和偏僻的角落里呆着呢?比如说:1.进小区送餐送完以后就在没有人的楼道里坐着,一直没人就感到很安静,有单了我才会出去。2.坐电梯也是喜欢一个人乘坐,大部分时候不喜欢和其他人在一个电梯间里,进门以后跑的和兔子一样到电梯面前,后面的人没跟上然后我就迅速的按上楼键了,一个人在电梯里面。3.吃饭时也是找没有同桌的座位和最里面的位置。4.明知道外面有人按门禁,我戴着耳机就是装作一副听不见的样子,不给外面的人开门。5.有时候我老是感觉有吃瓜群众在瞅我,我的内心就会说:瞅nmlgb啊
伸展
内心越不强大——处理事情方式越糟糕——所处境遇越差——内心越乱 如此恶性循环
亦雪
今天天气不错,适合逛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