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开心的事就是人会死,这样这么多不平等的人和事就不会活着
匿名
最开心的事就是人会死,这样这么多不平等的人和事就不会活着了
9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8个月前
还真是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人类的终极焦虑是死亡
咨询师
朱晓燕
8个月前
你看不惯很多事情或者受到很多伤害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3"
咨询师
郭馨元
8个月前
是的,终其一生,都要面对死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一将无能累死千军”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领导或者指挥官缺乏能力或者策略,那么他们手下的士兵或者团队成员将会遭受苦难和损失。这句话强调了领导者在团队中的重要性,以及他们决策的质量对整个团队的影响 现在碰到的就是这种领导,该怎么办,占着位置不作为领导,恶心得很
感恩
快开始入睡前我可以感受到自己脑海中的梦境,睡着感受不到。快睡着的时候 我的意识告诉我要睡着了。正常吗?
pg4480
当你走出一种痛苦的代价,可能是掉入另外一种痛苦,该怎么办?
雷
为什么面对优秀的异性或者同性,说话会紧张,甚至不敢正眼对视,对领导,有权威的人也是如此。是不是我太自卑了
归寂
友都是争夺有限的师资,大胆表现获得老师的芳心和求关注和大胆提问。我女儿就是一只小白兔,然后在我这边又是脾气倔,不说发脾气原因,怎么样都不行,我十遍一直问他一直摇头不愿意说。我就特别累,然后就内心肺炸裂。别人都是老师那边主动举手,主动找老师,我们都是等着老师忙完被关注到的时候,然后下课,人家都是开心轻松可爱找的父母,我们家一个不如意就生气,真的很累。不知道该怎么办
叮当
怎么换个微信号加他,人家都不理我了,换个号加人家没有用。我走不出来。我失恋了。当别人不理我时,决绝的分手时,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