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心越不强大——处理事情方式越糟糕——所处境遇越差——内
匿名
内心越不强大——处理事情方式越糟糕——所处境遇越差——内心越乱 如此恶性循环
6温暖
10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朱宏
2年前
2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失败,是成功之母。 复盘,是成功之父。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你自己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那下次再有糟糕的事情发生,先把心态调整再去处理结局也许就不一样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相由心生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不怕有问题,就怕意识不到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分享给她的对话框说:“今天晚上我吃了排骨焖面,超级好吃,我看路上已经开始有卖麻糖的了,很有过年的氛围,不过我不喜欢吃甜食,我在想你会不会喜欢吃。” 我还说:“天特别冷,我买了个俄罗斯方块的小游戏机,就像当初你让我买小汽车一样弥补小时候空缺的补偿吧,因为我家有街机,我几乎不怎么玩,我只是想起小时候,很小,在我姥姥家还是平房。我拿着俄罗斯方块小游戏机能玩一下午,晒着太阳。我还说,我感觉这个质量不太好,全是塑料的,一会回家我给你看。” 我又感慨说:“好冷呀!耳朵都快冻掉。” 我习惯了这样自说自话的跟她分享我的生活,尽管经常没有回应。每次我分享的时候,就像她真的在一样,就像真的有人回应我。所以,即便她离开,我想我也能习惯,习惯假设她还在,每天跟这个空号,去分享我的生活以及我的感受,写故事给这个号,给这个号讲笑话,分享给这个号码我的小秘密,我想这个号码永远不会抛弃我。也不会让我难过。我跟她的号码对话,也替她的号码回应我。 真不知道,她看到我这样的行为,又作何感受?
梓潼
下一天的雨啦
叮当
父母她们要买劈柴。我说了几句。我就说便宜了不能卖。我母亲马上冲我急眼,她大声吵吵说不卖给谁。我说她要和你讲价便宜卖呢。她马上使劲吵吵,她说不卖给谁。之后我本来要回去遛狗撒尿。就因为这一句话。那边还开窗户,她就大声吵吵。说也说不得。冲我发什么脾气。还有一点我父亲出去了 ,和我抱怨我父亲的不对。她还说别人怨人。我不爱听那些话。我不想吵架。之后她又在门口大声吵吵,说你去不去。我不想说话。我没有说话。之后她下楼骑电动车走了。我打了几个电话,她没接。最后一个她接了,她说喂,我没说话。等我想说话了,她直接挂了,我之后再去打电话,她之后手机关机了。我换个号码打电话。她还是一直关机。我走也没有走成。关她的机去吧。我没有无理取闹。我说几句话都不行吗。窗户开了了,她使劲吵吵。到现在还是关机。我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除了也气就是也气。有依靠。自己永远都无法独立。我现在连自己下楼,我都不敢。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我讨厌吵架。我是不是一声不吭,就不也气了。周围的邻居都听见了。我不给她打电话了,没有意义。她一直都不会开机的。我下回自己骑自行车吧。求人很难。无论别人说什么,是不是只要我能忍住一声不吭。都是大爷,我说谁谁都不愿意。是我做错了。都是我的错。我一直都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平数小也可以。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现在是唯唯诺诺。懦弱到极致我现在就是依靠别人。我想自己独立。可是我做不到。
momo
这种事情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我不能因为一点事情忽略他,和闺蜜约没陪他生气,我看追剧忽略他生气,我做什么忽略他生气,他跟我说话 没注意听生气,早上就信息没回,又给我打电话生气说我信息没回,又不高兴 ,
哪吒
间下午4:00-6:00,我以为还是7点。我怎么了?我在怀疑我是不是。
椰子
不知道要不要做,内心很纠结,迟迟做不了决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