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么想对不对,哎
匿名
这么想对不对,哎
8温暖
8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一个人,如果他或她的情绪,亲密关系,相处模式,是文字中说的这样的话,说明什么?说明他或她经历了很多苦难,说明她的笑容下面深藏着悲伤,在被伤害被抛弃的恐惧和惊恐中如何放心去依赖去信任去相信呢, 想要在一起,已经耗费了他或她的所有能量,他或她,用这些别人眼里的无理取闹,歇斯底里,莫名其妙,在表达着悲伤和害怕, 他或她需要帮助,你们都需要帮助。 所以文字里似乎少了点东西,或许这个东西有但不多,它叫爱,这东西,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都不容易,慢慢学,慢慢成长。希望可以帮到你和你们吧。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没有对错,想法而已。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17"
咨询师
丛素红
3年前
这样想是对的,想改变一个人很难。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一辈子都在忙着,累着,奔波着,不论多苦,事,还是没做完。 人,一辈子都在省着,攒着,储蓄着,不论多抠,钱,还是没存够。 人,一辈子都在忍着,让着,怕着,不论多小心, 人,还是得罪的不少。 我们,一辈子都在读着,写着,感悟着,不论多聪明,亏,还是没少吃。
时光轨車
我还是蛮喜欢我的朋友圈,可是大多数同事说我就像在表演,一两个讨厌我朋友圈的同事,我已屏蔽他们了。 我基本不会把昨天发生的事,发在今天的朋友圈里,所以我以为,是经历和别人很不一样,但是最近一件事又海改变我的看法。 事情的起因是我发了公司楼下的照片发朋友圈,大家的经历都一样了,这样就不会说表演了吧。 可是依然被人说,他们有男有女,性格都不一样。 同事当着我面翻我朋友圈说,演技好,奥斯卡啥的,开玩笑那种,我都不知道怎么回。 我半年发了31条朋友圈,有两条是自拍,平均一个月发5条,频率并不高,主要是美食,风景。 现在我是真不知道为什么被人这么说。 当然也有小部分人,觉得我的朋友圈普通的。 他们还开玩笑说,不能在朋友圈质量上战胜我,也要在数量上战胜我。 唉,好无语。
单身的苦
人一定要有信仰, 信仰是灵魂栖息的地方; 是一方净土; 是觉知的开始; 是支撑你前进的动力! 一个正知正念的信仰, 它会成为你人生黑暗时的明灯, 带你穿过人生旅途中的沼泽地, 给你力量和不服输的勇气。 一个正知正念的信仰, 是让我们明白, 我们和佛陀一样, 有本自具足的智慧德能, 「真我,无所不能!」
假装快乐
女人的思维是: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 我自己挣的钱,肯定是我的。我找男人,肯定要找一个男人靠一靠,你的钱也得是我的。这也就是所谓的“工资上交”。理由是:要不然,我结婚干什么?我找你干什么? 嗯,很通透,逻辑也自洽。
胖胖
异地恋总是没办法成功。如果一个人不喜欢待在一个地方,有很多事想做,始终想最后找个养老地。那不适合结婚吗。好像那些城市里的老人都是最后和老伴最后去找养老地避暑,虽然一生过得很好,但我不是城市的,家里也没地,没退休金,我要是结婚了不知道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而且还有很多原因没办法立马结婚生孩子,但是我年龄已经到了,这就是生活的无奈,生命的无奈
啊啊啊
今早 金色的暖阳 寒冷的空气 空旷的广场 嬉闹的小孩 天与地相互辉映 人与神窃窃私语 而我一个人 坐在这里 只是观看你 世界如潮水般退去 唯有你渐渐清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