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件事情可以说两个小时,大部分都是重复的
匿名
一件事情可以说两个小时,大部分都是重复的
11温暖
25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屈士影
3年前
您好。可能想获得更多的关注。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一个人反复诉说一件事情的时候,就是在这件事情有未处理的情节和没有被看见的情绪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可能他有未处理好的情结
咨询师
甘恬
3年前
有种类型的人的一个特点就是,嘴不累。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因为他要排解垃圾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好的,都可以,祝你开心。
回忆总想哭
其实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怎去说出口,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愿意找到那个出口,我只想这样慢慢的沉溺下去。也可能是我太笨了,聪明的人都不会这样的吧 有些事情呢跟朋友说朋友会觉得你很傻,嫌弃你,并且好像别人也不想听,我也不要去给别人增加什么不开心了,别人也有别人累的地方。 跟父母说,我会觉得很愧疚自己很差劲很对不起他们,她们……也会嫌弃我,妈妈会把我受过的伤害再一次来伤害我 就像妈妈会说:难怪别人…… 难怪别人会不跟你玩 对不起~是……确实我太差劲了能力不行,情感也处理的不行,别人至少有一样是优秀的,我这样的人就是社会的坏虫。 我一直就是一个很差劲很差劲的人,以前……你们总是很厌恶我,其实我自己比你们更讨厌我自己 后来因为不开心,情绪长期积压,导致身体出现了好多问题 比如长期哭,现在眼睛会经常觉得很干。长期不开心导致去医院查出乳腺结节。不开心喜欢暴饮暴食后导致胃肠功能全都有问题。还有…… 现在虽然依然觉得自己差劲但……我想我应该去照顾一下我自己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身体能撑多久。我想…… 在这个社会我会不会过得很惨 也是挺好的,有地方把放在心里很久很久的话说出来啦。
小BB贝
自从换了份心仪的工作和租房,我觉得一切都蛮好的,工作生活都很顺心,几年下来越来越稳定和不想改变。但男友一直在外地工作,他一直希望我过去,我和他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但去他的城市我一直有一种排斥,我真的觉得现在蛮好的,我没勇气去改变,也不想改变。他对我非常失望,觉得如果我不过去两个人不会有未来,现在也不回应我的消息,他这样我也伤心,但很反感,更加不想过去了,只是要就这样分手,又觉得可惜,不知道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有些事情尽管已经过去了,现在想起来也觉得是小事。但是当时那件事对我造成的精神上的折磨我始终无法忘记。
是Daren啊
听到别人说“xx这类人是没有能力的,很贫穷的”之后,自己就真的不努力提升自己不奋斗了,甘愿保持贫穷,其实自己挺难受的。 但是怕自己状态跟别人认为的不一样,别人会很难过。 自己也明白这样的心理不正常,怎么改变心态呢?
芊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