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人相处摩擦,时间长了气出内伤,怎么转化平静喜悦心情?
匿名
和人相处摩擦,时间长了气出内伤,怎么转化平静喜悦心情?
10温暖
27回答
武李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把气排解完,然后调整认知。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情绪的转化确实有方法
你一定有过对你来说最好的方法,如果一时找不到,可以跟老师探讨哦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相处的时间久,有摩擦,你内心憋闷, 以至于憋出内伤, 我联想到,有一种情况很常见,婆媳关系,媳妇受种种内外的条件限制不能不敢无法表达,哑巴亏吃多了,出的内伤。 相信你也努力去对抗了,不知道你都用了什么方法,那策略上两个方案,一是,保持时空距离,二是寻求支持,第三者进入,靠自己不行,就找同盟, 你确实需要帮助,处理情绪压力人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一下吧,希望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13"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找一个咨询师把你的情绪都表达出来,自然就平静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吃瓜 猛虎卧在床上 生啃自己的脑瓜 折了几颗牙 这瓜 虽然有点秃 但只需就着碎牙 细细咀嚼 就能流出许多 展翅的智慧 猛虎吃饱了就睡 毕竟 饱食的客人 总会,满足的离开 生命的宴会
得坚持呢
因为婚姻不幸福,想在外面找一个心灵寄托,遇到了一个人一开始很好,后来慢慢发现他性格有问题,非常极端,开始控制我,对我要求,并且还威胁我一旦分手就要把所有的事情告诉我老公。有什么办法可以跟他断干净,实在不想自己的家庭被拆到?
开心
老公下意识说的话,感觉是他前女友说的,因为我根本没有说起过,老公跟前女友在一起三年多,分手三个月认识的我,老公很爱我对我很好,我该不该跟他更正跟他计较他的说话问题呢?
嘉嘉游
工作很怕犯错,好累,不喜欢被说,犯错会被说,所以我会很谨慎对待希望不会出错,但是有些事情就不是我能控制呀,每天提心吊胆过日子真累……
琉璃
817 每天在坚持听课,然后昨天在单位里我感觉,真的内心很平静。同事说了,有可能加班那些也并没有很大的抵触。他们说下周,想安排我跟另外一个同事一起做实验我,我说也没问题,然后回想以前,如果说有人又说要安排给我什么的话,我心里就会很烦感,觉得又有工作了,就会觉得很痛苦。但是有时候又避免不了,又推脱不了,但是仍然会觉得痛苦啊,这种内心平静的感觉还是很好。回家以后儿子一回家我就马上主动问好,哎呀,宝贝回来了,然后就很开心的感觉,后面就是她回来又去躺了一会儿,我就做好饭喊他吃饭,我们俩吃饭的时候,他说,妈妈,告诉我英语听写了我听写不好,我说,没关系的,今天晚上再想想办法吗,好好背一下。我相信你肯定可以的,然后他说我被老师喊去办公室谈话了。我说也没问题。你看老师肯定就是关心你才找你谈话的呀。然后我说儿子,从现在起我告诉你,我决定了,以后我都不会再为这些事情,冲你发火了,以前是我做的不好。以后呢,我会要做一个好妈妈。然后他说,那么我告诉你,老师明天喊你去学校,我说是这样吗?然后他随后就否认了,说我哄你玩儿的。感觉儿子现在愿意把学校的事情告诉我了,尤其是关于他的一些,对他来说是那种不好的消息,以往的话可能应该会隐藏着,尤其是英语听写,我每天都会问他都会说没问题。然后硬要本儿检查的时候才能发现他都几十分这样子,昨天第一次听写就能主动来告诉我听写不好,然后老师叫去办公室谈话了。他说他觉得,为啥别人好像都说有那种紧迫感,都初三了,但是我怎么感觉不到呢,我说也没关系的,重点是你知道你是不是应该学习,具体紧张不紧张,并没有说一定的,我就说我初中的时候并不紧张,但是也很好,到高中的时候我紧张,但是紧张坏了,有时候紧张是一个适当的程度。然后他说嗯,明天早上我七点半起来,就是比昨天早半个小时吧,我想他应该是准备背英语的,好像还有语文,应该是古诗词文言文吧,他们都上了四节课还没上完呢,我说这个可能就比较难,老师肯定要慢一点。我知道那个文言文什么的背诵对他来说没有什么问题,他前面做的都很好。然后今天早晨七点半叫他的时候似乎并没有起来,过了十五分钟以后我又喊他,然后他答应了一声,起来了,那我就说好,太棒了,太棒了。但是我心里想,我告诉自己要能做到,然后心里确实也没有太大的情绪。就是如果他起不来的话,我还是可以接受的,他以后一定会可以做得很好,我相信这个。
哈
我究竟要以怎样的方式存在于这个世界? 觉得左右为难,前后都不对,找不到对的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