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回避型依恋的咨询师咨询是不是很悲哀?
匿名
和一个回避型依恋的咨询师咨询是不是很悲哀?
11温暖
1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3年前
一起探讨,共同成长,双赢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感觉好像位置颠倒了,你在跟咨询师做咨询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为什么觉得咨询师是回避型依恋呢?可以具体描述吗?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如果把这个想法提出来和咨询师探讨一下,你觉得会怎么样?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想换咨询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人生若有标准答案 那么心就是标准 感受就是答案
Franksaid
儿子去找妈妈去了,今天我一个人住。 提前感受到了空巢的孤独和寂寞,哎。难怪前年我的一个朋友选择了跳楼,似乎能理解的更多了。 如果年轻时同意老婆生宝宝的想法,也许家庭大不同。人活的到底图的啥
情说418122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对女生的丝袜感兴趣 我从来没有干过偷内衣什么那样变态的事 就是自己恋。现在女朋友觉得我很变态很苦恼
乖乖宝
爬到了楼层最高处,我的心凉了,没良心的王八孙子害人不浅
小粉豬
中秋佳節快樂
佩舒
不知道为什么,8年了,换了很多行业,当然,带娃用了3年,我不知道干嘛真的适合我,好像都没有找到这个行业我做的时候的成就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