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问一下,被拒绝后 可能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匿名
想问一下,被拒绝后 可能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8温暖
5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舒烨
3年前
啥感觉,察觉下,别问,问就是自己感觉
咨询师
舒烨
3年前
我拒绝告诉你,我不想理你。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但我好奇的是你为什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看自己的期待大小 ,一般情况是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
相关回答
退役熬夜选手
是觉得我还有利用价值吗?是利用的心理吗
阳阳
不知道为什么做咨询以来我开始变得独立了。以前的我可是很依赖心理咨询的一个人。现在的我虽然也需要心理咨询,但不再那么必须了。而现在的我多了几分属于自己的个性和情绪,还有故事!
王伟
做心理咨询对来访者会有哪些帮助和改变?
若相惜
有个男生一年前相亲认识,当时见了几面对他不是很喜欢,慢慢的淡了。最近经历了失败的,想起来他很适合结婚,人不错会做饭。但是他已经有了一个交往一年多的女友,谈婚论嫁了。感觉很后悔,好想跟他聊聊,不知道有多大的成功率。知道自己的这种想法很不好,但是最近一直在想他,控制不住,也行人都是自私的。应该怎么跟他开口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当时反馈的语气也并非指责她,我只说我非常难过,她能那样想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不想伤害她!可工作人员回复不介入,但已记录。我反复说,老师,老师,我不想伤害刘老师,得到的都是同一句回复!也是当天晚上,刘老师回信了,说那个小号不是她,那小号下午还找过她,很多人找她。当时我已经妥协了,我说是不是你都行,我都接纳,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以为这是工作人员问过她以后,问题解决了。 今天下午看到对话框里她休息中,很好奇,她从不这样,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她被解了…我听到后非常自责,痛苦,苦苦哀求工作人员,未果,说是坚决执行。 刘老师为我付出过很多,我知道,我责怪自己,就算她爱人骂我,又不少块肉,就算她不承认,又如何?就算总争吵,那又如何?我看到她经常半个月个个月的不睡觉做咨询,付出很多辛苦,我想到非常自责。
Calm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