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玫瑰]情绪没有绝对地好坏,只有失控的时候才不好. [玫
刘淑珍
情绪没有绝对地好坏,只有失控的时候才不好.
人的情绪不好,很少和事实本身有关.是我们的想象使我们陷入苦海,并非事实本身.
你对事物的看法、评价,才是负面情绪的来源.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吴云
当你总是对谁都好, 一旦有事情做得不好,别人就容易挑你的理, 你总试图做所有人眼中的好人,给自己定位定太高,自然别人对你要求就多了,标准就高了。 而当你对大多数人都比较冷谈一点的话, 别人会觉得你本来就是这样, 自然也就不会对你有过度严苛和高标准要求, 突然有一天你对他们稍微热情一点, 他就会觉得你人好像也挺好。 比如你经常骂骂咧咧的,别人不会觉得怎样, 但如果一个人的形象特别完美, 突然有一天骂人了, 人们就会觉得“天哪,他怎么骂人,原来他一点都不完美,好失望”, 人性就是这样子的,喜欢对别人要求很高, 喜欢小题大做,道德绑架别人, 如果你总想在别人眼中表现得过于完美, 那你就不会得轻松自在~ 拘束且无力的过着一声!
王欣梅
来一组减压照片
崔相红
亲爱的,谢谢你,我真的爱你,你做到了完成了21天的镜子练习,谢谢你的坚持,只要你下定决心,你什么都能做到,你开启了新事物的学习,我为你感到骄傲。
杨宝英
大脑有时会产生很多的杂念。这些杂念有的非常可笑。有的甚至非常扭曲,甚至不敢对别人说。其实这都是一个自动化的过程。你是否认同了这些念头?当这个念头起的时候,你一定要觉察它,它只是一个念头而已,不要让他带入歧途。
顾昕
我们宁愿争吵也不愿面对伤口,是因为生气比承受心碎要简单的多。
李萍
1.不再吵架。离异父母的婚姻关系没有了,但都还是孩子的爸爸和妈妈。已经离婚了,过去的恩恩怨怨就放下吧,重新开始面对彼此和孩子!“恨因爱而起”,恨是因为有所期待,不爱的另一面不是恨而是放下。父母之间关系轻松了,孩子也会轻松很多。 2.仍然关爱孩子。离异家庭带给孩子最大的伤害不是离异本身,而是父母对待孩子的态度和亲子之间亲密关系的改变。如果离婚后父母双方继续承担父母的责任,尽可能照顾和陪伴孩子,给他一个良好的成长关系,孩子就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当然也要注意,不要因为离异觉得亏欠孩子就过分宠溺。 3.不说对方坏话。不论是有一个“坏爸爸”,还是有一个“坏妈妈”,都不应当着孩子面说对方的坏话。说对方坏话,甚至逼着孩子表态,都会让孩子纠结,自责。本来离异家庭就会容易让孩子自卑,我们再让孩子陷于两难的境地,让他觉得自己的父母不如别人,有问题,这样无异于雪上加霜,对孩子心理造成进一步伤害。 4.尊重孩子。离婚后你会突然发现孩子变得像个小大人一样,这是因为他认为自己需要自我保护,他可能会变得敏感脆弱、自尊心很强。因此,遇到任何事多听听孩子的意见,尊重他的想法,哪怕你不同意也要首先尊重孩子的想法,再提出自己的见解。这样会让孩子的感受好很多。 最后一个温馨提示:多和孩子说说,“爸爸(妈妈)永远爱你!”,让孩子知道爸妈离异不是他的错,他很好,要经常确认爸爸妈妈很爱他!这样能对孩子的心理,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